一年一度的尾牙總是讓人特別期待又興奮

 

期待抽到大獎的心情無以言喻ㄎㄎ

 

這次除了抽獎還有玩遊戲

 

舉棋不定紅白旗比賽

 

突然被抽到上台還有點小緊張

 

畢竟平常運動神經很弱的我

 

遊戲這東東沒有很在行

 

但不知不覺中我竟然贏得了勝利王ㄝ

 

本來還以為就這樣結束下台

 

沒想到主持人心血來潮

 

想看我跟上回合的勝利王來個大PK

 

哇賽我的天ㄚ還要跟強勁對手再對嘎心請有給他小忐忑

 

不過就秉持平常心反正不管如何我已經是勝利王 哈哈

 

結果經過一番激烈廝殺。。。

 

我竟然打敗對手變成總冠軍啦哇哈哈哈

 

突然間有種蠻佩服自己的感覺CC

 

還頒給我一個總冠軍獎盃真是太讚啦~

 

 

 

 

 

 

 

 

 

遊戲獎金再加上抽到的紅包還有哈尼的紅包也歸我

 

今天真是大豐收ㄚ啦啦啦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