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三次來到慕名, 自從兩年前第一次吃就覺得好驚艷!!!怎麼會有這麼好吃又有特色的料理, 真是美味到太讓人銷魂了~  這家店位於七星潭附近, 是採預約制的只要事先約好就能享用美食囉 (◕‿◕) 

 

今年起價位有稍作更改, 平日午餐350或650元, 平日晚餐及假日全天650或850元, 

 

這次來適逢過年期間, 所以價錢一律700元喔~ 我跟哈尼是預約晚餐17:30,但我們只點一人份因為真的很豐盛份量多到足夠我們吃好飽

來看看我拍的照片就知道菜色有多厲害

 

 

店內擺設清一色都是走原住民風喔, 而且店有重新裝潢過變得更舒適, 

首先是香噴噴竹筒飯, 軟QQ的米飯伴隨著竹子特有的香氣, 不一會兒

功夫就一掃而空啦!!

 

 

接著是生魚片料理喔~因為無菜單所以也不知菜名:p

不太吃生魚片的我忍不住嚐了幾口, 魚肉口感鮮甜軟嫩, 配上爽脆的

蘿蔔絲跟些許醬油, 一口下去很快就化開咕溜吞下肚, 完全沒有我想

的那麼可怕, 原來生魚片是這麼美味阿!!!

 

 

這道是原住民風味小米酒, 上次來沒有這道哩,果然無菜單料理就是

這麼的讓人驚喜阿!!~真的很好喝, 酒味剛剛好不會太濃烈, 有點微醺

的感覺讓人好想再來一杯阿

 

 

 


這個是綜合蔬菜捲, 有番茄.南瓜.蘆筍跟一些我不認識的蔬菜, 外面

包著一層白色薄膜, 配上特製微酸微甜有點類似泰式的醬, 一口咬

下去真的透心涼阿~尤其在這樣酷熱的天氣, 真的好爽口的一道菜

 

 

 

原住民料理當然少不了香腸囉!! 這道是馬告香腸配上山豬肉,以及

特製麻油雞麵線, 沒錯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雞湯而已, 沒想到吃一口

發現竟然是麻油雞麵線, 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了!!

 

 

雞肉燉的超級軟嫩, 還加了杏鮑菇跟枸杞, 撲鼻而來的麻油香伴著

Q彈的麵線, 一口雞肉一口湯真是人間美味阿

 

 

 

說到香腸我真的很愛吃, 尤其是原住民風味的, 有一種獨特香味,

讓人一吃還想再吃, 山豬肉也很合我的胃口, 超級下飯, 吃到後來

發現下面有驚喜, 是小魚辣椒耶!! 很夠味的小魚乾配上不會太辣

剛剛好的青辣椒, 忍不住我又多扒了好多飯 (嗝)

 

 

 

這個是綜合水果, 有芭樂.南瓜跟一些蔬菜, 淋上特製美乃滋, 熱熱天

吃起來很消暑

 

 

 

 

這是特製台式泡菜, 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每次來都很快就吃完了

 

 

 

 

綜合蔬菜湯, 裡面料很多, 口味是屬於偏清淡的, 比起其他道菜

這個我覺得是走養生路線的, 吃太多重口味也要搭配一下清湯

 

 

 

這個茶很好喝, 有冬瓜的味道喝起來很溫潤, 風味很獨特, 忘記問老闆

這是什麼茶了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這條超大玫瑰鹽烤魚!! 它的吃法很特別, 店家已經把皮切割好, 

所以只要把皮掀開來就可以食用了, 而且皮千萬不能吃因為都是鹽, 然後吃完不用翻面喔,

只要把魚刺移開就能接著吃背面了, 是不是很方便!! 

 

 

本來以為都是鹽巴魚肉會不會很鹹, 沒想到吃起來肉質超級鮮甜, 鮮嫩多汁實在是太美味

啦一級棒  

 

 

想說吃完魚應該就沒菜了吧, 沒想到居然還有耶, 這道是馬告風味雞腿+醃漬梅番茄

雞腿肉很Q彈很軟嫩, 不過吃到這道已經有點飽了

 

 

 

這個梅番茄超好吃的好甘甜, 很想跟老闆多要幾個~哈

 

 

將將最後是色彩繽紛的火龍果冰淇淋, 很特別吧!!

熱熱的天吃火龍果感覺好清涼好消暑, 熱氣全消散啦好棒棒!!

 

 

你們看這麼多道才700塊, 因為是過年, 不然平日中午只要350耶

是不是CP值超高, 難怪我每次都要慕名而來不是沒有道理的

 

店家: 慕名私房料理

地址: 花蓮縣新城鄉明潭街10巷23號

電話: 03-8239336

營業時間: 11:00~15:00、17:00~21:00

價位: 午餐為350或650元, 晚餐為650或850元

用餐時間: 中午11:00或13:00 ,  晚上17:30或19:30

 

 

 

 

 

原本從台北來穿羽絨衣, 結果到花蓮一秒變夏天啦!!

天氣好好很適合來海邊走走, 尤其附近的七星潭更是一處絕佳景點

白天乘風踏浪觀日出, 晚上攜手散步看星星, 好一個悠閒又愜意阿

 

 

 

美麗的七星潭美麗的花蓮, 下次我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