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很愛吃包子饅頭跟餃子類的食物

但都是買現成蒸好或煮好的

這次想說來嘗試一下網路上口碑不錯的打包DABAO

第一次體驗宅配的包子感覺很新鮮

收到包裹時我真的有"哇"的一聲驚喜!!

因為包裝實在是太日系小清新啦是我的菜:)

 

 

包裝上很貼心的附上了說明書

只要按照上面步驟指示

只要幾分鐘時間熱騰騰包子就能上桌啦!!

 

 

一顆顆圓潤飽滿的包子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大快朵頤了

 

 

這次體驗的是打包精選與打包吃菜組合各5入

來看看我的介紹就知道打包DABAO有多厲害

 

首先登場的是紅燒獅子頭包

 

 

沒錯就是滿滿一整顆獅子頭的餡料

生平第一次吃到獅子頭口味的包子耶

用獨特醬汁滷製的腿部瘦肉,参伴豆腐、洋蔥及紅蘿蔔等

多層次的口感不油不膩

最特別是還搭配爆香的客家酸菜

飽滿豐富的滋味讓我不禁給它打滿分

真~是~太~好~吃~啦~

極致美味堪稱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再來是梅干扣肉包

 

 

精心滷製的三層肉搭配道地的梅干菜

以八角、花椒等熬煮出的獨門醬汁

撥開麵皮的瞬間,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

還沒開始吃光是聞香就讓我口水滴滿地啦

這真的很合我的胃口,因為我超愛吃重口味的

而且它的三層肉很軟嫩不油膩比例很剛好

連平常不敢吃肥肉的我都讚不絕口

因為實在太好吃一下就吃光

可惜只有一顆不然我應該會連吃好幾個吧

 

接著是招牌鮮肉包

 

 

這個據說是打包DABAO的主打巨星

用心嚴選CAS胛心肉,油花分布均勻

參伴健康又營養的洋蔥提味

內餡軟嫩香甜而不油膩

再配上Q彈有嚼勁的手工麵皮

吃上一口就讓人感到幸福的滋味

平常對豬肉很挑剔的我

很怕會有股"豬"的味道

但這個完全沒有,很合拍超對味

這主打巨星果真是名不虛傳阿!!

 

吃完三顆葷的

接下來換素食口味的筍干包

 

 

滿滿的筍干餡料,是嚴選在地清脆香甜的竹筍

搭配上等的素料排骨酥所製成的

口感很獨特吃起來爽脆可口又香甜

清淡而且養生,對健康沒有負擔

平常吃肉吃多了偶爾來點素食均衡一下很不錯

 

最後是高麗菜冬粉包

 

 

一剝開裡面滿滿都是當日最新鮮的高山高麗菜

加上紅蘿蔔、木耳、香菇等蔬菜

搭配咕溜順口的冬粉絲

內餡伴隨著高麗菜的清甜以及香油的香氣

口感滑潤清爽而不單調

讓平常就很愛吃高麗菜的我

不禁豎起大拇指真的好讚阿!!

 

總結:

打包DABAO食材很新鮮、口味很獨特

純手工的麵皮充滿空氣感

回蒸後依然像剛出爐般香濃Q彈有嚼勁

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與溫暖

尤其包裝設計採用環保材質

吃美食的同時也用行動來愛地球

如此優質的打包DABAO分享給同樣愛美食的你們

 

附上影片讓大家再重溫打包DABAO的幸福滋味

 

 

之前只是聽說這家包子好吃

現在終於親身體會它的魅力

不管喜歡吃葷或吃素

打包DABAO一次滿足所有老饕的味蕾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dabaogo.tw/

FB:打包DABAO

電話:03- 4892629

Email:dabao0614@gmail.com 

Line:@dabaogo 

Instagram:dabaogo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