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去南軟店腳底按摩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心裡想著下次一定要再去

剛好這幾天世貿展逛得腳很酸

加上平常真的沒在運動

筋骨跟肌肉都很僵硬

趁這機會當然要來紓壓放鬆一下囉

馬上想起很厲害的 靜足體養生館

這次我想去南京總店體驗全身精油按摩》

好好犒賞自己  

 

 

 

靜足體南京店位於捷運南京三民站3號出口

出來步行約5分鐘就到囉~交通超方便

不同於只有一層樓的南軟店

南京店竟是一整棟耶好壯觀

外牆掛著大大的靜,很令人矚目

 

 

來看看一樓的外觀,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忍不住想趕快進去享受啦

 

 

 

 

剛踏進門就被這一塊台灣形狀的檜木給深深吸引

店內擺設超多的台灣原生檜木

讓人彷彿來到世外桃源般

所有煩惱瞬間通通不見啦

 

 

 

 

哇哇~我有沒有看錯?竟然有魚耶!!

一條條大大的鯉魚悠遊在水池裡

我還以為來到了故宮的至善園呢 

 

 

 

一樓是腳底按摩區

清新典雅的日式風格,牆上掛著讓人靜心的書畫

處處充滿著藝術氣息與台灣元素

店內播放的是音樂大師「馬修連恩」的音樂

音樂裡的蟲鳴鳥叫與流水聲

都是馬修連恩親自到台灣各地收錄的呢

可說是專門為館內所製作的專屬音樂

 

 

來這裡腳底按摩還可以一邊欣賞魚兒

一邊聆聽大自然的音樂

空氣中瀰漫著清新的檜木香

也太享受了阿~下次我也要來試試

 

 

 

 

靜足體養生館就是有種神奇魔力

讓人煩憂退散,瞬間靜心

 

 

換好紙拖鞋然後把隨身物品上鎖後

就可以來去好好放鬆啦

 

 

今天我要體驗的項目是精油全身按摩60分鐘 ($1500+10%服務費)

各項服務及價格都一目了然,可以很放心喔

 

 

這次的精油按摩位於二樓

一上樓眼前的造景讓我好喜歡

典雅的日式庭園風格

一片綠意盎然的氛圍

讓我還沒開始按就放鬆了一半

 

 

二樓也有一區是腳底按摩

不同的是這裡沒有魚兒游來游去

要欣賞魚還是要到一樓

 

 

老闆真的是很喜歡檜木呢

到處都可見不同樣式的原生檸檬檜木

 

 

 

 

這是我今天要按摩的單人獨立包廂

 

 

幫我服務的是51號 Michelle 師傅

因為她太害羞啦就沒有入鏡

按摩前會先按計時器

一分一秒都不會少喔

 

 

開始前師傅會先與客人溝通與討論

看有哪邊需要加強或是有什麼要注意

像我是身材比較瘦弱屬於不受力的

師傅說像我這種她就不能太使勁用力

要特別的注意小心才行

首先用毛巾把全身蓋住

師父說要先把我的筋骨按開按鬆一點

這樣等會的油推會比較順利

 

 

 

頭部跟肩頸也是很重要的步驟

師父說要先把頭部按開

等下油壓完才不會頭重腳輕

 

 

不得不說按頭部的時候真的感覺好舒服

有種壓力釋放輕飄飄的 fu

 

 

不過按到頸部的時候我就唉唉叫了

師傅說我脖子那邊筋路有堵住

所以她要幫我推開才會順暢

 

 

結束了暖身的按壓後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精油按摩了

店內使用的是台灣檜木精油

有加速吸收與放鬆肌肉的功能

師傅將精油循序塗抹在肌膚上

以專業手法進行按、壓、揉、推

因為我比較瘦的關係沒什麼肉

師傅說要小心避開骨頭按才不會痛

這時就更考驗師傅的技巧跟功力了

 

 

 

 

不知是我太不受力還是太久沒運動

才推沒幾下我就覺得痛><

師傅邊推邊解釋說應該是我比較不受力

再加上有些筋路也堵住不暢通

才會感覺比較痛

但只要按開讓筋路暢通以後就會很舒服

很有耐心的請我稍微忍耐一下

中間也適時調整力道與手法

讓我感覺很放心也很放鬆

 

 

 

 

 

 

下半身部位從腰間、臀部及大腿小腿,包含到腳底都按的非常仔細

不過按到臀部的時候我的痛感特別明顯

本來以為那邊肉比較多應該不會痛

師傅說是婦科方面氣血比較虛

幫我多按開會比較舒緩有幫助

也許當下會痛一點,但隨後就是通體舒暢了

按到腳底時也特別有感覺

可能是逛展覽走了不少路

師傅的按摩技巧很純熟而且細膩

人又親切不時會詢問有哪裡需要調整的

從頭到腳按完後就像被打通任督二脈

一點都不誇張~全身變得好輕盈~

宛如鳳凰般重獲新生

 

 

 

 

精油按摩結束後師傅拿了熱毛巾

幫我全身覆蓋進行熱敷

乍看照片還以為是木乃伊~哈

按摩完熱敷真的超~舒~服~

本來硬梆梆的身體變得軟綿綿

感覺疲勞與壓力瞬間都被釋放了

 

 

 

 

 

熱敷完師傅請我轉回正面再按一次頭部

跟一開始的頭部按摩做一個呼應

避免身體通暢了氣血往上衝,頭部會不舒服

這結尾的頭部按摩舒服到我幾乎快睡著~Zzz

 

 

 

最後起身師傅用一陣快速搥打

渾身氣結彷彿在這一刻都被打通

舒服到好想再繼續賴著不走

 

 

 

 

按摩完邊喝著熱茶~有種身輕如燕的感覺

解壓後晚上應該很好睡

喝完茶因為還有時間

師傅就帶我到三樓去參觀

除了單人包廂,也有雙人、三人至五人的

很適合夫妻情侶,好姊妹或三五好友一起來放鬆

因為環境很棒,還曾經是偶像劇的拍攝場景呢

 

 

 

 

 

接著我被帶往另一邊腳底按摩區

門一開我還以為來到了豪華電影院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實在太讓人驚艷啦!!

裡面竟然有3D立體環繞音響

前方還設置超大螢幕播放台灣美景

一邊享受按摩同時還可以欣賞台灣名勝

這可說是全台首創阿

不禁要佩服老闆的用心

聽說深受許多名人與觀光客的青睞呢!

下回我也要來體驗影音劇院的按摩

 

 

 

 

 

 

 

回到櫃台發現許多藝人都來過呢

像是光良、還有蝴蝶姊姊

聽說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也是這裡的常客呢

除了名人推薦,靜足體養生館還上過日本雜誌喔

之前阿部寬來台宣傳時就是來這裡按摩的~很酷吧!   

 

 

身體保養是現代人越來越注重的

找一間可以盡情放鬆又可以靜心的養生館

是愛護身體也是寵愛自己最好的方法

懶人不運動只好求助專業的按摩了

常來定期保養的買券更划算喔!

除了免一成服務費,週一到週五再多送10分鐘

是不是好棒棒 

 

 

 

另外5月推出新的好康優惠喔趕快來瞧瞧

海鹽足浴同時還可品嚐台大農場有機茶~

超放鬆超享受的阿

 

 

 

 

二次造訪靜足體養生館

讓我勞累的身軀找回煥然一新的輕盈

靜謐舒適的空間更讓我沉醉

溫馨的五月已經來臨

如何表達自己由衷的感謝

慰勞母親一整年的辛勞

不妨帶著最親愛的家人

來一場舒身又紓心的按摩

保養其實也就是這麼簡單

不用驅車前往天邊

在市區就能感受遠離塵囂的寧靜氛圍

沉浸於大自然的懷抱

如此貼心又實用的禮物你也心動了嗎?

趕快預約帶家人靜來天堂放鬆吧

 

 

 

店家資訊:

靜足體養生館(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66號

電話:(02) 2746-7777

營業時間:9:00AM-11:00PM

 

靜足體養生館(南軟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號1樓

電話:(02) 2653-2000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官網:http://www.jingmassage.com.tw/

粉絲團:靜足體養生館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