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很愛喝果汁

不管是手搖飲或便利商店販售的

因為沒時間切水果買現成的最快

經朋友介紹一家囍瑞(喜瑞)BIOES 100%純天然原汁

標榜純天然、不加水、不加糖、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

鮮果直接榨取,經由無菌包裝而成

這種新鮮現榨的果汁我最喜歡了

當然要來試試

這次訂了  囍瑞 BIOES 100% 純天然蔓越莓綜合原汁 1000ml

 

 

有別於市面上販售的果汁大都是加水稀釋濃縮還原

營養成份大大減少,而且還會添加糖精

有的甚至連一滴果汁都沒加入

只用化學香料和食用色素,調成各種口味果汁

就像在喝糖水一樣

囍瑞(喜瑞)BIOES 100%純天然原汁則是符合 CNS2377 國際標準:

由成熟果實直接鮮榨未經稀釋發酵的『天然果汁』

讓人喝了健康營養又安心

 

 

BIOES是以整顆水果直接壓榨

採用低溫真空無菌包裝

整顆水果的營養都在裡頭了

對沒時間削水果的我真的超方便

買來打開就可以喝

因為很天然完全不加糖跟水

喝起來感覺就跟吃新鮮蔓越莓一樣

酸甜酸甜帶一點澀味

冰涼飲用很消暑

輕輕鬆鬆省下打果汁的時間

健康攝取純天然水果營養素

除了蔓越莓汁,還有藍莓、蘋果、覆盆莓、

紅葡萄、柳橙、芒果等天然原汁

都是我很愛的水果呢

下次每種口味都來喝看看好了

 

 

除了果汁我還訂了 囍瑞(喜瑞)BIO-GREEN有機咖啡-100g  

萃取自100%有機栽培哥倫比亞阿拉比卡咖啡豆

產自聖馬爾塔內華達山脈的頂級咖啡果實 

囍瑞有機咖啡是遵循有機栽種方式

採用無農藥的咖啡果實

沒有添加人工香料跟甘味劑

於產地哥倫比亞原裝原瓶進口

 

並且通過日本及歐盟世界等有機認證

上面還貼有農糧署認證的「有機證號貼紙」

是購買有機商品的安心保證喔!

 

 

 

 

一般販售咖啡所含的咖啡因都偏高

有時喝了都會心悸或不舒服

囍瑞有機咖啡每2公克卻只有50毫克咖啡因

因為在零下50度急速冷凍乾燥製成「有機即溶咖啡粒」

不但保留了最原始的香醇,咖啡因含量極低

因此喝了不會造成不適感

 

 

 

一打開罐子香濃醇厚的咖啡香馬上飄散出來

忍不住靠近吸了好幾口

 

 

 

囍瑞有機咖啡很特別是除了熱水、

還可直接用冰水或牛奶沖泡喔

老實說我還沒喝過冰水泡的咖啡呢

馬上泡一杯來試試~

 

 

這直接用冰水沖泡的咖啡風味還真是獨特

我完全沒加糖但卻一點也不苦

只有酸味一點點

以前不太喝沒加糖或牛奶的咖啡

因為很怕苦跟澀味

但這泡出來是香味跟甘味十足

咖啡濃郁醇厚的香氣慢慢在口中蔓延

喝下去後嘴裡還會回甘

真的很好喝!

尤其夏日午后來杯冰咖啡

多麼消暑又愜意阿

 

 

現在網購真的好方便

在家就能吃到很多美食

爽雅西班牙有機洋芋片 - 松露風味100G

 

 

 

來自西班牙高冷有機馬鈴薯

  人工手削去皮切成固定厚度 黃金釐米0.08cm 

使用有機食用油煎炸最後經手工篩選再行封裝

 

 

一片片炸成金黃色的洋芋片

爽口美味鹹香酥脆

吃進嘴裡松露的香氣四溢

以及海鹽的提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欲罷不能好涮嘴阿

除了松露還有海鹽橄欖油、

紅甜椒、洋蔥優格等不同口味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試試

 

 

這次體驗囍瑞的有機產品讓我覺得很滿意

不管是健康純天然果汁

冰水也能沖泡的有機咖啡、松露風味洋芋片

都讓我愛不釋口很棒棒

 

大橘網:https://www.orangefun.com.tw/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