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一個人的時候最喜歡拍照、寫作、跟聽音樂
音樂若有好的耳機輔佐便能讓樂曲完美的呈現
之前都是用傳統有線耳塞式耳機
這是第一次體驗藍芽入耳式產品
會選擇49101這個牌子

是因為它的耳機質感與外型,深深吸引我

49101意思是 49%的價格享受101%的音樂體驗

這個品牌靈魂實在太讓我印象深刻

忍不住就想一探究竟
 

收到商品時,包裝很像高級精品

黑色的硬殼紙盒很有質感

上面印有燙金色的耳機與音符

還沒打開就已經讓我驚呼

 

 

 

拆封後映入眼簾的是藍芽耳機主體

是我愛的閃耀玫瑰金我都要尖叫了

商品配備說明書、產品保固卡、USB充電線

奈米級矽膠耳套組、英國進口記憶海綿耳套

以及低調奢華勃根地酒紅皮革收納包

相當齊全居然連收納包都有

真的是很用心

 

 

 

首先來看看耳機部分

質感超好不管是金屬外殼部分

或是每一部位的細節都做得相當精細

包含控制鈕是內建國際大廠CSR高階驅動晶片

以及TPU瑜珈扁線設計

防潑水、耐汗的表面處理

凝視許久還真的是一絲缺點都沒有

優雅時尚無懈可擊,讓人無從挑剔

 

49101 Soul M 總共提供三種尺寸矽膠耳塞

其中一個尺寸原本就裝在耳機上

另外還提供兩組可以替換

然後居然還附贈記憶海綿耳塞

真的是好大心啊

 

 

超美的玫瑰金~讓人無以言喻的完美色澤

 

 

 

奈米級矽膠耳套

戴起來很舒服

可以很有效阻隔外界聲音 

 

 

英國進口記憶海綿耳套

這款配戴時比白色耳塞更柔軟舒適

阻絕效果更棒,簡直像活在無人島

 

 

隨手一放都像是藝術品

讓人忍不住想占為己有,永久收藏

 

 

 

簡單的按鈕就能進行多項功能

像是電話接聽、音樂撥放跟選曲、音量大小等都能輕鬆操作

並且還內建了麥克風功能

不論講電話或視訊都超實用

就算單手操控也可以喔!

 

 

就連充電防塵蓋這種小細節都做得很完美呢

是柔軟橡膠材質很服貼很好開關

而且可以任意轉向很方便

 

 

音質部分我覺得很棒

受惠於13mm單體的優勢

Soul M 藍芽耳機能把每首曲子詮釋到最好

從旋律起始至中段一直到尾韻

都表現相當出色

音質超乎想像的優異

那清脆幽遠蕩氣迴腸的旋律

讓人不自覺就陶醉在自己的世界

有時真的會忘我到懷疑自己還在人間

 

 

49101 Soul M 內裝強勁,嚴選歐規認證安全電池

120小時超長待機以及9小時播放續航力

可用一週出遠門也能隨時聆聽

而且通過IPX5中高階防水認證

不管下雨天或流汗從此不必擔心

除此還提供全球唯一終身保固

簡直超佛心來著

 

 

另一個讓我驚豔的是這個勃根地紅皮革收納包

 

 

採用有硬度的外殼搭配金屬拉鍊

低調奢華勃根地酒紅色澤 

從表面的光澤到皮革紋理都讓人讚嘆

真的相當有質感

 

 

 

裡面有一條  Micro USB電源線,可以放在上方隔離網

外出攜帶超方便,既美觀又實用

 

 

 

 

是不是宛如躺在珠寶盒裡的飾品

美得讓人嘆為觀止

 

 

 

這次體驗 49101 Soul M 精品藍芽耳機

除了驚艷更讓人連連發出讚歎

這根本是巧奪天工的藝術品!

顛覆傳統,耳機原來也可以很時尚

可以這麼富有品味,讓人愛不釋手

 

49101讓我一摸就愛上,一聽就欲罷不能

終於明白優質的耳機能充分詮釋原聲的美好
讓音樂帶你入天堂,沉醉在幸福的空間裡

以這樣的價位能有如此優異的品質

可以說是CP值爆表難能可貴

 


這麼美的耳機儼然成為穿搭的一部分

不管是通勤上班或逛街旅遊
戴上它瞬間成為眾人焦點

迷人風采無法擋,就像洗髮精廣告一樣

閃耀動人,回頭率不斷

 

 


陪伴

當然是選賞心悅目最美的

終身保固永恆守候

給你最貼心溫暖的照顧
也許沒有真實的情人

但可以擁有最TOP的靈魂伴侶~49101
 

 

官網:http://www.49101.com.tw/

 

粉絲團:49101 聽音樂的靈魂伴侶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