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很愛喝檸檬類飲品

酸甘甜的滋味讓人難以忘懷

最近看大家都在瘋香檬汁

除了養顏美容還有爆多好處

愛漂亮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從小就愛喝的品牌生活泡沫綠茶

現在也推出香檬汁了

生活新優植台灣香檬原汁100%

之前只喝過檸檬汁

香檬汁是第一次嚐鮮

原來香檬的維生素含量比檸檬多出30倍!

抗氧化是波菜的10倍!

而且植化素含量相當高 

比起檸檬擁有更多更棒的營養素

難怪這麼多人對香檬趨之若鶩

 

 

 

清新的蘋果綠以及瓶身設計

給人很舒服陽光的感覺

是我喜歡的樣式

忍不住多拍了好多照片

拿來當桌面很美呢~

 

 

 

 

 

 

生活新優植台灣香檬原汁100% (300ml)

千萬別太興奮打開就咕嚕喝下去

它可是原汁需要經過稀釋喔

可以依各人喜好加多少都可以

我是大約倒一瓶蓋左右,加600cc的水

然後再加點蜂蜜攪拌均勻

馬上搖身一變清涼解渴的蜂蜜檸檬汁

夏日酷暑或烈日當頭來一杯

沁涼消暑又健康呀

 

 

 

香檬汁喝起來不會像檸檬酸溜溜

味道有點介於桔子和檸檬之間

喝起來很順口聞起來香氣勝過檸檬

還帶點陳皮的味道

就算只加水單喝也很可以

淋上蜂蜜後風味更佳喔

市售果汁很多都是濃縮還原

或是添加果糖香精跟糖水沒兩樣

生活新優植台灣香檬原汁符合CNS2377 國家天然果汁標準

整顆香檬果粒榨取 , 100%原汁原味

不含化學成份與人工添加物 ,完全可以很放心

而且超方便省下削水果跟榨果汁的時間

只要加水稀釋就可以沖泡一大壺

冰在冰箱隨時想喝都可以

或是分裝在隨行杯外帶出門也很棒呢!

現在都不用再花錢買飲料了

台灣原生種香檬原汁

真的太合我口味啦

 

 

 

除了加蜂蜜也可以用香檬原汁搭配冰品

一樣依各人口味加入香檬汁

剛好今天市場買的新鮮愛玉

配上香氣十足香檬汁

檸檬的酸香與愛玉的甜香

巧妙融合大口喝下肚真是過癮阿~

這香檬愛玉的味道宛如初戀般

太讓人著迷啦

 

 

 

 

 

 

 

 

 

生活新優植台灣香檬原汁讓我一喝就愛上

到底這風靡海內外的健康飲品有何神奇魔力

原來裡面蘊含了四大黃金成分:

川陳皮素、橘皮素、辛弗林素、橙皮苷

不但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

並可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素

聽說7-11已經買的到了!

這下我要天天巴著香檬汁哈

每天一杯讓我天天美麗時刻有活力

 

 

 

粉絲團:HOW生活 美食飲品情報網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