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熱很容易口渴

常常不是灌水就是喝飲料

椰子水是我很愛的飲品之一

每次只要看到就會買來喝

滿滿的營養素和電解質,既清涼又退火

比起含糖飲料更解渴又健康呢!

這次要來分享風行歐美的Jus cool & Coco cool 椰子妹妹椰子水還有黑糖木耳露

 

 

Coco Cool  100%天然椰子水

記得每次買現剖椰子一顆都很貴

而椰子妹妹椰子水不但好喝又便宜

做成像這樣小罐裝很方便

想喝椰子汁不用再費功夫找椰子攤販啦

上網動動手指馬上宅配就到家

隨時想喝都可以呢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口渴時來一瓶椰子水

生津解渴好暢快呀!

 

 

天氣熱就是要常常補充水分

椰子水口感香甜熱量又低

而且還養顏美容

名符其實的消暑聖品吶

 

 

Jus Cool 含天然果肉椰子水

這個是有椰子果肉的椰子水

超喜歡喝這種有料的

 

 

 

炎炎夏日已經忘了喝多少瓶

只知道喝完除了很解渴

還感到滿滿的幸福呢

 

 

原來快樂是可以喝的到的~

 

 

椰子妹妹椰子水我真佩服你了

讓我活力滿滿迎接酷夏的每一刻

 

 

出門喝不夠回家還要繼續喝

在家可以把椰子水倒在隨行杯裡~

 

 

瞧~滿滿的果肉好誘人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好像要把所有的快樂喝進肚子裡

 

 

Jus Cool 100% 天然椰子水

更大容量的百分百純天然椰子水

富含多種人體所需的胺基酸

且幾乎零脂肪

對身體不會造成負擔又有飽足感

不知不覺就狂喝了我

 

 

 

戶外活動必備的飲品

我想我愛上椰子妹妹啦~哈

 

 

便宜又好喝我整個喝不停耶!

到底是什麼秘訣會好喝成這樣

原來是最甜美的椰子+保鮮充氮技術+環保遮光包材

讓我一喝就上癮回不去了

 

 

黑糖木耳露

 

 

含有豐富膠質及高營養的黑木耳

做成飲品隨時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

對於像我這懶人一族真的是很方便呢

滿滿的黑木耳顆粒還有濃稠的膠質

喝起來很甘甜順口,嘴裡還散發出黑糖香

夏天喝這個真的很清爽又健康哩!

 

 

 

 

 

 

 

粉絲團:椰子妹妹

官網:https://luckyflower.91app.com/v2/Official/BrandStory

樂天市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luckyflower/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