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搬新家裡面可說是空空如也

除了流理台外的家具都要添購

一直以來覺得家裡要有廚房跟沙發

才算是完整的家XD

以前租過很多地方不是空間太小放不下

不然就是即使有沙發也不是我的菜

都是很古板老舊的款==

常常到我搬走都沒坐過只拿來堆東西XD

這次新家無論如何都要挑選屬於自己的夢幻沙發

不過一組好的沙發價錢動輒5~6位數

審慎評估跟多方比較是必要的

去過幾家門市參觀,但不是太貴就是樣式不喜歡

也有詢問家人朋友意見

聽朋友說並非有名的沙發品質就一定好

他說曾經買過很貴xx家具的沙發

結果才一年左右就整個塌陷

打去對方還愛理不理說是人為造成,真的很無言

可見挑沙發也是一門大學問呢!

後來同事推薦喜悅沙發,我還上網爬文

看到評價還算不錯

地點居然在新莊福營路,天吶那不就是我家隔壁嗎?

雖然現居台北市,但偶爾還是會回老家

這次剛好回新莊順路去喜悅沙發工廠參觀

沒來過的只要坐捷運到丹鳳站2號出口

從民安路進來第一個紅綠燈(福營路)右轉

看到紅色鐵門掛有喜悅沙發布條

往裡面走到底就到囉~

從捷運到這裡大約5分鐘蠻近的

 

 

 

因為是第一次參觀沙發工廠特別的興奮

一進門就像好奇寶寶東看西摸

 

 

以前對沙發根本一無所知沒什麼研究

只覺得樣式喜歡坐了舒服就買

後來才發現品質跟服務也很重要

市面上品牌眾多競爭激烈

隨便亂喊價錢卻賣的是黑心商品

誇大不實的廠商真的不少

只是虛有其表其實根本偷工減料><

自己也是很怕遇到這種店家

畢竟一組沙發買來就是要坐很久

而且也不便宜當然要選品質服務都有口碑的!

進來後服務小姐很親切的跟我們做介紹

門口的這組帕克L型沙發材質是半牛皮

採用歐洲進口中厚牛皮

搭配低背、不鏽鋼的高腳式設計

坐墊可自由滑出、頭靠共有六段式角度可調整

不管躺著坐著趴著都能喬出自己最舒服的角度

滿足各種身型的需求,簡約大方又深具現代感

 

 

 

皮質的部分摸起來觸感不錯

坐起來感覺也很舒服

 

 

頭靠可以調整跟坐墊可滑出真的很實用

因為我常常會以奇形怪狀的姿勢窩在沙發上XD

 

 

 

忍不住竟然開始拍起網美照了

瞧這沙發躺上去多柔軟多舒服呀

看是要坐或臥還是翻滾都可以

聽小姐說這組可是無敵暢銷呢!

隨口問了價錢居然比我想像中便宜

不過這個size對新家來說稍微大了點

家裡大概十幾坪,預計買小一點3人座那種

然後想要有個腳椅可以跨腳,順便裡面還能放東西

顏色希望是馬卡龍蘋果綠或是清新粉嫩橘

關於這點服務小姐超有自信告訴我

來這裡只要挑你喜歡的沙發款式

其他像尺寸、顏色、座墊軟硬度等都可以客製化

做出專屬於你的生活逸品

聽到客製化腦袋中開始浮現我的夢幻沙發

 

 

接著是另外一款杜蘭特一字型+腳椅

這組材質是貓抓布,很適合家裡有毛小孩的人

防刮耐磨而且抗油汙,清潔簡單方便

中高的靠背,座椅一樣可滑動

簡約俐落的剪裁風格加上舒適的置物腳椅

 

 

這裡的沙發坐起來都蠻舒服的,也很好拍照

哈尼說我到底是來選沙發還是來拍型錄?

哈哈人家就是喜歡走到哪拍到哪嘛~

 

 

 

 

雖然我沒有養寵物,但對這款卻蠻有興趣

因為神經很大條曾經把沙發刮破

還有泡麵不小心打翻之類的慘況

所以聽到方便清洗耐磨防刮覺得挺不賴

 

 

小姐還當場叫我用尖銳工具刮刮看

還真的是毫髮無傷耶!

 

 

雖然沒有寵物但搞不好以後會想養一隻

不然我不生小孩老了會很無聊(也想太遠了XD)

但我私心還是喜歡牛皮沙發坐起來的感覺

不管質感或觸感都是其他無法比

但就是保養清潔會比較麻煩一點

哈尼看我很猶豫的想要牛皮又希望好清洗

冷不防回我一句:清潔這檔事不都是我在處裡?妳哪時做過了!?

哎呀怎麼一語道破人家真是的XD

好啦確實都是哈尼在負責善後

 

 

最新款卡米洛一字型+腳椅(貓抓布)

柔軟又舒適的頭靠跟腰靠,可滑動的座椅

完全可以很慵懶的躺在上面

度過愜意的悠閒時光

哈尼問我要不要乾脆在這裡睡一覺

哈哈我也想~ (* °▽°*)))♪

 

 

也有布沙發可以選擇

髒了可以整個拆下來清洗

但我比較不愛布的坐起來很熱XD

 

 

每一種都坐看看才知道自己的需求在哪裡~

 

 

 

下面這個是風馬布沙發~

 

 

這組材質是NAPPA半苯染皮

摸起來觸感比塗料皮更優,質感更好

當然價格也貴一些

等我中樂透再來買XD

 

 

然後小姐帶我們參觀沙發製作的過程~

每一組沙發都是純手工製作

看得見師傅的用心與專業

每一個步驟都不馬虎,再三檢查的很仔細

 

 

 

 

 

 

 

有別於市面上其他沙發

喜悅沙發以多年來的專業銷售與製造經驗

用心與熱情堅持最好的品質給客戶

沙發座椅都是採用手工彈簧、S彈簧、進口皮帶

以及高密度泡棉、絲棉

非常堅固耐用,坐起來平均受力很舒適

不像一般獨立筒沙發有受力不平均的問題

 

 

 

 

我家哈尼還上去又踩又跳

結果座椅還是很完整沒有凹陷~哈

 

 

二樓的剪裁室~從這裡可以感受到從挑選牛皮、用料、剪裁到編製

每一細節都很講究呢!

 

 

 

雖然心中已經有想要的顏色

但看到色卡還是會有選色障礙XD

感覺每個好像都不錯

哈尼說來之前就知道我會三心二意

果不其然我喜歡這個又要那個好難選

沒辦法因為只能買一組

如果能通通帶回家就沒有這困擾啦

回頭看哈尼果然對我翻白眼~哈

 

 

後來遇到黃老闆很熱情的招待我們喝茶

分享他二十多年的製造與銷售經驗

從門市經營到現在的自產自銷

始終堅持給客戶最好的商品

避免削價競爭的惡性循環

由衷佩服老闆很自信地說出~絕對不二價與永久的服務

畢竟要對自己產品非常有信心才能做到這點

我還很天真問老闆沙發可以做全牛皮嗎?

老闆笑說當然可以只是很貴~哈

老闆相當自豪自己的沙發品質

完全依照全牛皮的製革技術與工法

採用歐洲進口特級黃牛頭層之面皮

耐用度與透氣性極佳

雖然不二價但堅固好用可說是物超所值

不像業界談幾年保固,而講求的是服務

這點真的讓我對黃老闆另眼相看

 


 

這次來喜悅沙發工廠學到好多

也終於選到自己想要的沙發

不管款式或價錢都很完美

以這樣的品質跟服務真是買到賺到

腦中已開始浮現坐在夢幻沙發拍網美照了

快離開時我還開玩笑問老闆說:我家住隔壁有鄰居價嗎?

老闆很豪邁的大笑:阿哪有什麼鄰居價我們只有公定價啦!

不過鄰居偶是可以多送抱枕跟腰靠啦!

哈哈哈老闆就是這麼擇善固執這點讓我很欣賞

雖然要再等一個月

但已經開始期待新沙發了

 

 

喜悅沙發(新莊工廠)

官網:http://www.joysofa.com.tw/index.html

粉絲團:喜悅沙發 Joy-sofa

電話:02-2901-1100
傳真:02-2901-2127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397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09:00~18:00)

竹北專賣店

電話:03-6585871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隘口二路4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3:00~21:00) 週六日(09:00~21:00)

想看沙發也可以直接跟黃老闆聯絡喔~老闆人很熱情又實在

手機:0910-121-367(黃先生)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