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公館了

印象中這裡超多美食雲集

這次要來品嚐深受好評的雲泰小鎮

在公館已開業16年的平價泰式料理

捷運坐到公館站1號出口

水源市場巷子進來就是了

 

 

 

簡約明亮巧而溫馨的店面

座位擺設非常寬敞舒適

牆面的布置與掛畫充滿了泰國風情

 

 

 

肚子咕嚕叫了趕快來點餐~

選擇蠻多元的價格也很親民

 

 

泰式鹹蛋苦瓜

 

 

一上桌陣陣的濃郁噴香

平常不太吃苦瓜因為很怕苦

但是苦瓜炒鹹蛋我卻很喜歡

每次吃泰式料理必點

翠綠苦瓜炒得很嫩不乾不柴

搭配鹹蛋一起拌炒

吃起來很清爽又夠味

而且居然一點都不苦

吃到最後還會回甘

 

 

苦瓜的清香與蛋的鹹香

超完美的結合~味道真的很搭

光是這一道我就嗑了兩碗飯!

無敵開胃的一道菜

 

清蒸檸檬鱸魚

 

 

這道是我很愛的一道經典泰國菜

比起油炸,清蒸的料理方式更加吸引我

鮮嫩細緻的鱸魚搭配泰式特調醬汁

口味微酸小辣滿嘴都是魚肉的鮮甜

以及檸檬的清香非常的爽口解膩

炎炎夏日吃來尤其消暑又提味

 

 

金沙草蝦

 

 

油炸得金黃酥脆的新鮮草蝦

端上桌後我跟哈尼眼睛都為之一亮

濃郁至極的鹹蛋黃味讓我直流口水

 

 

整隻蝦炸得酥脆無比

選用鹹蛋黃的部分打成泥與草蝦一起拌炒

中段去殼好貼心完全不會沾到手

噴香的金沙蛋黃配上美味的蝦蝦

吃起來口感沙沙的很特別

鹹蛋黃比例剛剛好,鹹香滋味讓人讚不絕口

完全不會死鹹反而更襯托出蝦肉的鮮甜

金黃可口的鹹蛋黃不論配草蝦或單吃都很下飯

好吃到讓人允指回味嘴巴都停不下來

這道料理真讓我一飽口福實在令人難忘

 

 

 

涼拌什錦海鮮

 

 

每次吃泰式料理必點的

蛤蜊、蝦仁、番茄、洋蔥等開胃食材

艷麗色澤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入口滿嘴爽脆酸香的海鮮味四溢

正宗泰味的酸、辣、鮮、甜

時刻散發獨特香氣十分美味

不一會兒功夫就吃光光

 

 

 

摩摩喳喳

 

 

吃飽喝足一定要來碗泰式甜品摩摩喳喳

香濃椰奶配上泰式風情水果

豐富口感搭配繽紛色彩

甜甜蜜蜜沁涼可口

讓人心滿意足暑氣全消

 

 

吃完這一餐我跟哈尼都意猶未盡

直呼實在好吃又便宜

每樣餐點都好道地

這麼澎湃豐盛居然1千塊有找

鮮少遇到如此平價又美味的泰式餐廳

推薦給也愛泰式美食的朋友

 

 

從來到離開用餐人潮絡繹不絕

生意實在好到沒話說

老闆夫婦熱情又親切

很多客人聽說都是從小吃到大呢

還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來嚐嚐

這雲南小鎮膾炙人口的好手藝     

 

雲泰小鎮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0巷2-2號

電話:02-2367562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雲泰小鎮粉絲團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