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除了喝水之外最常喝有糖的飲料

很奇怪我就是不敢喝無糖的XD

然而市面上飲料添加物一堆,喝多了也不好

除了自己榨果汁來喝

想買市售飲料真的是要慎選呢

這次經朋友推薦『雀喜輕果感果汁飲品』

創辦人李志明先生於2016年設立了雀喜食品

緣起於孩提時喝了阿嬤手中慢火細燉的鳳梨湯

從此愛上這迷人的果香....

身為父親的角色,堅持以品質、衛生為第一宗旨

「不敢給自己小孩吃的東西,絕不賣給客人」

就是這樣以良心為出發點,嚴格把關慎選優質新鮮水果

控管果汁製作流程,完全符合食安規定

貼心真誠的態度讓顧客感到安心幸福!

這次訂了輕果感系列960ML大瓶裝、以及350ML小瓶裝共9瓶

 

 

口味有三種~旺來鳳梨汁香甜蜜桃汁冰糖水梨汁

 

 

大的3瓶小的6瓶

 

 

旺來鳳梨汁

採天然水果原汁加入冰糖調配而成

無添加香料及防腐劑

熱量也比一般市面上飲料還低

 

 

 

瓶蓋上有小小凸起的塑膠刀片

輕鬆一轉即可打開鋁箔封口

真的很方便呢

 

 

 

 

喝起來感覺很像小時候喝的古早味鳳梨湯

淡淡的鳳梨味還有迷人的香氣

輕柔酸甜的口感讓人懷念起老家

越喝越順口解渴也解鄉愁

 

 

 

香甜蜜桃汁

 

 

從以前就很愛喝水蜜桃汁

甜甜的蜜桃香特別吸引我

讓人想起青春時期談戀愛的模樣

甜蜜的滋味頓時湧上心頭...

喝著喝著連味蕾也感受到了幸福

 

 

 

冰糖水梨汁

 

 

輕甜爽口的滋味讓我想起小時候媽媽做的冰糖燉水梨

每次感冒或咳不停媽媽總會燉冰糖水梨給我吃

很神奇沒多久感冒就不藥而癒

後來媽媽不在了從此再也吃不到

這個輕果感冰糖水梨延續了媽媽的味道

不管冰的喝、熱的喝都讓我感覺媽媽還在身邊

真的很喜歡

 

 

 

最近天氣漸漸轉涼,來瓶冰糖水梨熱熱喝,暖身又潤喉

 

 

輕果感果汁是由新鮮果肉加入嚴選冰糖

經由高溫熬煮所調和出的絕佳口感

不會有太多酸甜刺激的味覺負擔

清爽解渴又有淡淡水果香

除了當飲料也很適合吃大餐完去油解膩

吃完熱量高的炸雞披薩

來一杯輕果感果汁,無比舒爽暢快!

 

 

除了大瓶的也有輕量小瓶裝

三種口味全部擁有一次滿足

 

 

 

 

小小一瓶出門攜帶超方便不會占空間

口渴就來一瓶清涼消暑爽口不膩

以前每次喝飲料都要叫哈尼幫我開

這個居然我自己就可以輕鬆打開

真是好喝又方便

 

 

 

▼▼▼影片分享▼▼▼

 

 

▼▼▼影片分享▼▼▼

 

 

 

店家資訊:雀喜-my juice 輕果感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57號4樓

電話:02-77294090

網路購買:http://www.cheersfood.com.tw/v2/official

FB粉絲團:雀喜食品輕果感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