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忙碌常常這裡酸那裡痛

超想泡腳來個全身按摩紓壓一下

但外面天氣不是太熱就是下雨溼答答

完全只想宅在家不想出門呀 (攤手)

哈尼聽我三天兩頭不停哀號腰酸背痛

然冒出一句~阿妳不會叫到府按摩嗎?

對吼有到府按摩!瞬間眼神一亮立刻上網搜尋

看到評價不錯的 抓龍先生 

馬上電話預約全身芳香精油按摩

第一次體驗不用出門的按摩服務

想到就超期待外加莫名的興奮~哈

與抓龍先生約好下午5點

大概整理了一下房間

其實也沒啥整理只是挪出放按摩床的空間XD

叮咚叮咚~很準時想必是按摩師到啦!

 

 

一開門是位笑容可掬的女師傅"阿珠姐"

穿著抓龍先生制服~上面有條龍耶好可愛

阿珠姐人超親切而且很專業

馬上開始俐落的準備按摩器具

這次體驗項目是全身芳香精油按摩(限女老師),1小時1200元

首先阿珠姐拿出收納水桶袋到浴室裝熱水

說要讓我體驗一下玫瑰牛奶足浴+肩頸漢方推拿

也太佛心了吧怎麼知道我超想要泡腳

熱水裡加入這一包~

 

 

然後我就像皇太后般地坐在沙發上享受玫瑰牛奶足浴~

 

 

 

 

這感覺好奇妙有人來家裡幫你服務

完全可以很隨興邋遢不用梳妝打扮

你想穿吊嘎睡衣還是脫光解放都行

當然姊要拍照分享不能大解放XD

在享受足浴同時,阿珠姐一邊幫我做頭、肩、頸 "漢方重點推拿"

 

 

 

 

 

 

 

短短10分鐘感覺頭部跟肩頸放鬆許多

享受完足浴阿珠姐仔細地幫我擦乾腳...

整個過程超級享受

 

 

哈尼看我像女王般被伺候整個很羨慕

接下來是今天重頭戲~全身芳香精油按摩

看著阿珠姐迅速展開指壓床,看起來蠻專業是有洞的那種

上面會先鋪衛生巾,頭部位置會準備趴枕

有模有樣一點也不馬虎呢!

 

 

 

接下來就是姊的清涼秀啦!哈說錯是按摩秀啦!

首先阿珠姐拿出精油讓我試聞

裡面綜合了金盞花、薰衣草、迷迭香跟洋甘菊的味道

聞起來香味真的粉迷人捏

 

 

以前去外面按摩都不知道被抹什麼油

這個試聞挺不賴很讓人安心

阿珠姐先用毛巾蓋住我的身體跟頭

幫我簡單按壓先鬆一下筋骨

等會油推會比較順暢

 

 

 

 

不得不稱讚阿珠姐的力道控制得剛剛好

被按得好舒服呀。。。

接著開始全身芳香精油按摩~

阿珠姐熟練地將精油塗抹在肌膚上

以專業手法循序地按、壓、揉、推

 

 

 

 

不時會詢問我力道可以嗎?有哪個地方需要加強的

很貼心又好相處的按摩師

邊按還會邊聊一些有的沒的

超級放鬆完全沒感覺有外人存在~哈

按摩師功力一流加上精油迷人芳香

很快身體痠痛跟疲勞瞬間全都釋放啦。。。

按得太舒服到後來幾乎快睡著Zzz

 

 

背面按完換正面繼續

然後是頭部的部分

 

 

每次按完頭我都覺得好舒服

可能平常用腦過度頭很脹~哈

按完整個人輕飄飄渾身通體舒暢!

起身後阿珠姐幫我做最後的拍打搥背

 

 

 

感覺壓力隨著拍打都被拍掉啦~哈

身體軟綿綿超級舒服又暢快!

重點是按完不用再奔波回家

直接大字形躺床上蘇湖到極點

這次抓龍先生的精油按摩讓我滿意到不行

只能說到府按摩真是太適合我啦

不用出門風吹日曬

晴天雨天都能在家享受女王般待遇

按過一次就無法自拔的上癮啦

阿珠姐啵棒按摩功夫和親和力

讓人感覺超紓壓到現在還意猶未盡 (* °▽°*)))♪

 

 

抓龍先生服務地點除了新北、台北到府按摩

目前已擴大至桃園到府按摩

不僅雙北連桃園朋友也能預約到府按摩啦

想要跟我一樣在家爽翻天享受頂級按摩嗎?

趕快電話預約抓龍先生~來場身心靈的極致紓壓吧!

 

~計價方式~

身體指壓及腳底按摩,1小時1000元

全身芳香精油按摩(限女老師) 1小時1200元

 2小時以上皆9折優惠!

 

抓龍先生

電話:0986-506-651

官網: http://xn--rcrs61aendisb.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atchdragon/

LINE:https://line.me/R/ti/p/%40qbq5117y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