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最喜歡吃喝玩樂跟拍照

除了愛錢之外就是愛美了XD

單身時總會對鏡子問誰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然後再自己回答當然是妳啊!

現在有了哈尼就每天問他~你覺得我跟以前一樣美嗎?

他每次都會說:妳在我心裡永遠是最美!

雖然聽了很開心,但我更想要外表不變的青春永駐~(是有多貪心XD)

然而終究還是不敵歲月的摧殘...

讓人從小女孩到小女人然後輕熟女,到現在都變大嬸勒><"

最近氣色越來越差,膠原蛋白的流失就像股市一樣直直落~讓人措手不及

雖然無奈但也不能坐以待斃 ( ̄口 ̄)!! 

朋友叫我可以吃豬皮阿、雞爪牛筋補充膠質

但天殺的這些我都不敢吃 (>﹏<) 

於是我選擇了網友推薦的MIHONG 136蔬果B群 膠原蛋白】

聽說蠻不錯滴~愛美的我當然要試試

 

粉嫩嫩的外盒看了舒服又討喜~

 

 

裡面標示的成分感覺很厲害呢!

內含專利VF136酵素~取自136種野菜蔬果發酵而成

擁有多種植物有機酸、生物類黃酮、天然蔬果發酵物與抗氧化物

有別於市面上大分子豬雞膠原

而是嚴選低分子且熱量低的魚膠原蛋白胜肽

吸收效果大大提升!

 

 

一盒裡面共有60顆

 

 

 

 

每天固定一餐飯後2顆~加強保養時每日3顆

可直接扭開吃或配白開水一起食用~不需要搭配飲料喝

降低熱量攝取,減輕身體負擔

 

完全無色素無香料的膠囊

非常方便每天食用

重點是一點腥味也沒有!

記得以前吃過不好聞的膠原蛋白粉

從此就不敢再碰了XD

這個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做成膠囊狀輕鬆養妍無負擔

 

 

超完整配方綜合十大美麗能量

黃金比例調配內含兩大美容要角~膠原蛋白+維生素C

以及六大養顏成分~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菸鹼素、泛酸

看了官網的PK圖突然覺得挖到寶嘞 (* °▽°*)))♪

 

 

 

 

 

我是選擇每天的早餐後食用

大概連續吃了兩個多禮拜就很有感

起床後氣色變得超好

容光煥發粉嫩粉嫩

連上妝都比以前服貼呢

重點最近走在路上居然有鮮肉偷瞄我!

也太讓姊心花怒放了吧 (〃∀〃)~♡  

氣色好到連哈尼都說我變得不一樣

還質問我是不是有偷偷去醫美~噗

我回他才沒去醫美只是吃了仙丹XD

這陣子體驗的效果讓我覺得很滿意

短短時間讓我氣色轉好、回頭率變高

真的是連做夢都會笑~哈

 

 

你也跟我一樣追求不變的青春美麗嗎?

那就從每日的保養開始吧!

一天兩顆保持青春好氣色

美麗不間斷~相信有天我也能拍照不用開美肌

達成夢寐以求的素顏就很美

讓我們一起當永遠的白雪公主 (◕‿◕)

溫馨小提醒:此產品含有芒果,不適合過敏體質者食用

特殊疾病、懷孕期間或曾對魚類過敏者,請先諮詢醫師建議唷

 

▼▼▼影片分享▼▼▼

 

 

 

官網: http://www.mihong.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hongWithYou/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