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又要跨年了,常常覺得一天24小時好像都不夠用

上班、睡覺、朋友聚餐、吃喝玩樂、跟阿娜答約會

好不容易回到家還要趕文章

雖然很充實卻也忙得不可開交

常常一忙起來連吃飯時間都沒有

尤其像我這種三餐吃外面的外食族

不是隨便亂吃果腹,就是常常錯過吃飯時間

一忙就乾脆不吃或連同下一餐一起吃

上班為了趕公車經常沒吃早餐

到了公司來得及就隨便買,來不及就等吃午餐

長期下來缺乏營養之外還導致精神不濟><

最近聽同事都說他都喝『時間販售,15分鐘奶茶』

平常跟我一樣匆忙出門來不及吃

但只要起床喝一瓶就能替代早餐

這麼神奇?只要喝奶茶就會飽?

雖然半信半疑但是看他真的只喝奶茶

也沒吃別的東西就很有精神

我也超愛奶茶當然要來試試~

 

『時間販售,15分鐘奶茶』

 

 

 

 

純白基底的盒裝簡約自然

一盒共有6瓶~粉嫩橘色調感覺很舒服

盒子側邊都有詳細成分介紹及使用方式

還附上官網與粉專的QR Code可以掃描

 

 

 

 

 

 

 

 

 

每一瓶容量237ml,易開罐設計很方便隨開即食

常溫下可保存一年,奶素可飲用

 

 

 

 

收到隔天一早馬上開來喝

倒出來顏色跟一般奶茶差不多,喝起來味道也很像

香甜濃郁非常好喝又可口

比一般奶茶多了說不出來的香氣

而且不會甜膩呢!

 

 

喝完一罐有想再拿一罐的衝動~哈

哈尼說別鬧了!上面寫一罐能取代一餐妳是想吃幾餐 ㄟ( ̄▽ ̄ㄟ) 

省下買早餐時間喝完很悠哉去等公車,時間綽綽有餘

不像平常都要狂奔追車子XD

到公司上班好幾小時居然都不會餓

很難想像這一小罐就讓我飽到中午@@

原來一罐『15分鐘奶茶』的營養相當於2份蔬果+2份優質蛋白質+1份優質的油脂

難怪可以替代早餐,喝了感覺超飽足

真的連續3~4小時都不會覺得餓

『15分鐘奶茶』是由知名營養師針對外食朋友營養攝取不足所設計

添加膳食纖維、維生素B群、20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增加鈣質、減少鈉

通過SGS檢驗、HACCP及ISO22000高規格食品廠製造

醫療級的營養原料與製程,並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

可以喝得很安心、品質相當有保障

除了早餐沒時間吃,假日值班的時候也是

案件一多就很常錯過吃飯吃間

有了『15分鐘奶茶』讓我可以快速補充身體所需營養素

喝完又是一尾活龍~又有精神繼續上工啦!

 

 

中午喝一罐到晚上下班都還飽飽的!

『15分鐘奶茶』讓我營養均衡活力充沛,工作更有精神了

 

 

哈尼平常有路跑習慣

常常是一大清早根本來不及吃東西

我叫他先喝一罐『15分鐘奶茶』補充營養才有體力跑

 

 

 

 

 

 

 

 

哈尼說跑完以後沒有餓的感覺,還精神很好不會累!

一直說這個奶茶他要多訂幾箱~哈

這次的嚐鮮讓我跟哈尼都很滿意

現在起床不用再匆忙買早餐

工作加班再也不怕誤餐餓肚子

有了『15分鐘奶茶』短短時間就能補充足夠營養

讓上班更有精神,生活更有效率

省下時間可以多睡幾十分、多趕幾篇文啦(* °▽°*)))♪

這快速方便又好喝的奶茶~我要來去囤貨囉!

 

▼▼▼影片分享▼▼▼

 

 

 

『時間販售,15分鐘奶茶』

官網:時間販售15minvendor 

粉絲團:時間販售-全營養的新選擇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