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燙髮已經好幾個月,最近頭髮捲到一個不行

太久沒染髮色變得像稻草,簡直就是超級大布丁(@~@)

沒辦法誰叫我天生自然捲,註定擺脫不了毛躁亂髮的困擾誒 (>﹏<)

這次趁年底空檔決定好好整頓一番

不然連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XD

朋友推薦一家Wor Hair 上網爬文看到評價還不錯

在三重、府中、新埔、新莊都有分店

這次選在跨年這一天到三重店來變髮

地點位於捷運三重國小站正對面,過個馬路就到了非常方便!

 

 

店內裝潢優雅大方採光明亮,座位舒適寬敞不會擁擠

個人空間非常足夠,感覺自在又放鬆

 

 

 

 

 

沖水區乾淨整潔~簡約的文青風又帶點藝術氣息

 

 

 

這次幫我服務的是黑客店長,擁有十多年美髮經驗

其實來之前就有看過他的作品,所以很放心把頭髮交給他 (*°▽° *)

一開始先討論想要的造型,我跟店長說想把髮根燙直然後再染,順便修一下瀏海

HANK說我是細軟髮質容易扁塌,可以嘗試把瀏海留長這樣有地心引力

長出來的新生髮就看起來不會那麼捲

燙的話也只要燙前面跟側邊捲的部分,其他還算直的地方就維持現狀

這樣燙完不會太塌之外還能呈現鬆軟飄逸的感覺

染的部分我跟HANK說想要咖啡色

他說我目前髮色較不均勻,會幫我染有點霧感的咖啡

讓髮質看起來比較好,也不會那麼快退色跟變黃

染完會幫我上電棒捲,讓我感受一下捲度的層次與光澤感

說等我髮質顧好再留長一點可以試著燙捲看看

整個討論過程非常有耐心而且不厭其煩

不像其他髮廊通常只問三兩句就開始燙

Wor Hair 讓我第一次來就留下好印象

深刻感受無比溫馨、倍受尊寵的感覺 (◕‿◕)

店裡提供的飲料有咖啡、奶茶、可可等,瓶子好特別超可愛!

 

 

太久沒整理頭髮又捲又毛糟糕到極點= =

 

 

燙髮前助理美眉先幫我穿上防護衣,然後幫我洗頭

過程會貼心蓋上毛毯、貼防潑紙,也會不時關心詢問

一些小細節都可感覺到店家的用心

 

 

簡單洗完頭要開始燙髮囉~

上第一劑藥水前先噴水稀釋,HANK說這樣藥水就不會那麼猛烈,也比較不傷髮質

上藥水過程中HANK總是很細心的為我解說

還會順便教我一些整理頭髮的撇步

可以說是有問必答超有耐心滴

 

 

 

 

 

看看我的Q毛真是捲到一個無與倫比的境界><"

 

 

 

上完第一劑藥水等候約10~12分鐘,中間HANK會細心的來看是否有軟化成功

 

 

 

確定沒問題再沖水並進行燙中護髮~整個很舒服到差點睡著Zzz

 

 

 

 

吹乾後原本的爆炸捲瞬間變直啦!

看到直順的頭髮整個心情大好超開心

這是有自然捲的人才會懂的心情 (* °▽°*)))♪

 

 

然後HANK開始幫我夾直~一小搓一小搓的慢慢夾

 

 

 

雖然當天生意很好客人絡繹不絕

但HANK並不會因為趕時間而求快

依然很有耐心的處理我這很難搞的頭XD

夾完以後頭髮又更直順了(♡∀♡)

上第二劑前先把後面的頭髮綁起來

看照片才知道原來是綁辮子~哈

 

 

上完第二劑哈尼說這髮型很酷很適合跨年~噗

 

 

燙完吹乾後接下來就是染髮~

HANK 拿了色卡跟我討論染幾度色

然後就幫我調了霧感咖啡,是色卡裡面沒有的呢

整個很有獨一無二的感覺

 

 

染之前會先上頭皮隔離~

 

 

HANK很仔細的每個部位都塗上,然後再輕輕按摩推勻...

 

 

 

染髮過程完全沒有刺鼻味或是不舒服

因為本身皮膚比較敏感,曾經有染到發紅發癢的情況

這裡的染髮過程很舒服自在,也沒有過敏產生

溫柔的店長還會不時來關心,讓人感覺很好

 

 

 

染完後包起來停留30分鐘讓頭髮過色~

 

 

沖水洗頭時HANK還幫我按摩手臂呢超舒胡!

然後HANK建議我使用娜普拉起死回生護髮

 

 

哇屋起死回生耶!光聽名字就感覺很威!

我這頭稻草確實蠻需要起死回生XD

總共有三劑~第一劑主要是去除雜質

 

 

 

 

 

 

完成後哈尼在旁邊一直笑,說這不是春麗版的包租婆嗎~噗

 

 

停留5分鐘沖水後接著上第二劑與第三劑

 

 

第二劑是水狀第三劑是膏狀,作用在補充蛋白質

兩個一起上有點像是水乳交融,將蛋白質跟養分包覆住然後牢牢鎖在頭髮裡

因為是奈米級小分子,所以完全不需要加熱呢!

之後只要好好照顧可以維持2~3週的水亮柔順

HANK的解說真的好白話讓我一聽就懂~科科

 

 

 

 

 

護髮完我的頭髮不只柔順而且還閃閃發亮!

先前的毛躁枯黃跟糾結分岔通通一掃而空

接著HANK幫我修髮尾跟剪一點層次,然後上電棒

 

 

 

 

 

上完電棒哈尼整個目瞪口呆@@

浪漫唯美波浪捲加上霧感咖啡的柔亮色澤

讓哈尼直呼驚為天人,說很像換了一個女朋友~哈

這個唯美波浪捲連我自己都好愛!

忍不住狂拍了好多美照 (〃∀〃)~♡  

 

 

 

不管任何角度跟光線看起來都好美阿!  

 

 

 

瞧瞧變髮後真的差好多喔!

原本的超級布丁跟毛躁亂髮還有隨便亂捲

經過黑客店長的神奇巧手

瞬間變得柔順飄逸閃閃動人

這個霧感咖啡色調我好尬意阿

不得不說HANK讓我的頭髮起死回生啦!

 

 

這次的燙染護可以說是很滿意

Wor Hair的優質服務以及HANK的專業技術都讓人無話可說

尤其電棒捲連同事都說好看呢!叫我下次一定要燙捲~呵呵

感謝HANK讓我在2018留下最完美的句點

美美開心去跨年,迎接全新的2019 ~♡

 

 

一直覺得黑客店長好像年輕版的"阿杜"哦!

腦海不斷浮現"他一定很愛你"這首歌~哈 (* °▽°*)))♪

HANK的好手藝跟明星臉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燙捲 (◕‿◕)

 

▼▼▼影片分享▼▼▼

 

 

 

Wor Hair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三重國小捷運站正對面)

電話:02-89850909

營業時間:11:00~21:00

 FB粉絲團: Wor Hair三重店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