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事公事兩頭燒,精神不濟就像凋零的玫瑰 (>﹏<)

朋友看到都說應該補一下,燉個人蔘雞湯之類的XD

但我實在太懶啦又沒時間,同事推薦喝現成的活力飲

一口氣訂了愛上新鮮的養氣飲跟美妍飲(* °▽°*)))♪

 

養氣參活花旗參桂圓飲

 

 

一大盒裡面有6瓶

每瓶容量100ml,包裝十分輕巧攜帶方便

 

 

 

 

嚴選美國許氏花旗參

搭配桂圓枸杞精華跟膠原蛋白

內含天然人參皂苷

無添加防腐劑、香料及人工色素

 

 

 

 

 

顏色是淡淡的淺褐色

喝起來味道微甜溫潤順口

入喉是清新桂圓與花旗參香氣

不像一般補品味道濃重

而是有點像在喝營養果汁的感覺

 

 

 

 

 

現在每天早上起床都會來一瓶

喝完去上班感覺精神好好

不像以前枯萎的容顏

現在整個就像盛開的花朵(♡∀♡)

氣色好到連哈尼都覺得我變美 (〃∀〃)~♡  

還被同事虧說是不是有喜事~哈

到下午愛睏時會再喝一瓶補充精力

甜甜的很好喝,清香無比口感溫順

重點有我愛的桂圓跟膠原蛋白

以及天然人參皂苷

養顏美容+活力補給一次搞定

讓我"蔘"氣蓬勃精神百倍

 

 

美妍參活花旗參莓果飲

 

 

 

 

 

 

粉色瓶裝賞心悅目十分討喜

倒出來是粉嫩蜜桃色

喝起來口感酸酸甜甜

有蔓越莓及花旗參香氣在嘴裡瀰漫

溫醇順口不會過於濃烈

喝到最後還會回甘呢!

 

 

 

 

本身就蠻喜歡莓果類飲品

這個不但添加美國花旗參,含人參皂苷

更搭配天然果物精華與膠原蛋白

無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

現在每天臉色紅潤透光

時刻"莓"開眼笑水噹噹

哈尼說我好像從阿桑變回少女了~噗

 

 

 

現在每天都固定喝1~2瓶

隨開即飲真的很方便

不管在家或外出遊玩

隨時提供活力補給

讓我元氣滿點精神充沛

天天帶給我好精神好氣色

想跟我一樣隨時補充養妍能量嗎?

現在一盒以上通通免運費!買越多越划算喔!

超優惠的好康我要開始來囤貨啦

 

 

養氣參活花旗參桂圓飲→ http://bit.ly/2BvuNP0

美妍參活花旗參莓果飲→ http://bit.ly/2SrzHGZ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