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壓力大到喘不過氣

每天忙碌的像八爪章魚

數不清的卡費、房租、孝親費....

日復一日上班下班起床睡覺

忙碌生活就像轉不停的陀螺

頓時覺得人生需要好多好多的空白鍵

哈尼說先別忙了~喘口氣吃甜食最療癒

立馬帶我到『櫻桃爺爺』長安門市

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附近

離我家很近交通非常方便

 

 

遠遠就看到亮眼的紫色招牌

採光明亮清新高雅的裝潢

讓人一進門就捨不得離開

 

 

 

琳瑯滿目的牛軋糖、南棗糕以及各式甜品

讓人光看就口水直流...

 

 

 

 

看到櫻桃爺爺的本尊啦~

真的好像櫻桃小丸子的爺爺唷 ( ̄▽ ̄)~*

 

 

以用心、認真、負責的心對待每一樣產品

 

 

 

牆上貼滿遊客來店消費的拍立得

 

 

親切的門市小姐不停招待我們試吃

不得不說店裡商品十分吸睛

設計包裝很有質感,好適合當伴手禮

重點每樣都好合我口味呢

尤其店內新品『北海道杏仁牛軋糖夢幻盒』

一看到它我整個心都融化啦~~

 

 

 

 

 

 

 

來門市就可免費索取辦公室療癒貼紙

 

 

透明雪白的夢幻盒裝

上面竟然印了我最渴望的空白鍵!

裡面還附贈創意貼紙

很有巧思完全打中我心中每個點

香醇濃郁的口感更是讓我一吃就愛上!

我跟哈尼人手一盒開心把美食帶回家(* °▽°*)))♪

 

 

 

 

 

▼▼▼影片分享▼▼▼

 

 

之前就聽過櫻桃爺爺在世界各地的好口碑

秉持著「吃是良心的事業」,把媽媽的話 "吃進肚子裡是拿不出來的" 當作品牌精神

從白手起家到手工匠人,始終堅持品質與同心同德理念

只為呈獻消費者最美味與最安全產品,把懷念味道延續下去

相酷似櫻桃小丸子的爺爺,與一路陪伴的櫻桃奶奶,秉持初衷攜手同心

不但製作出令人動容的美味,更放眼全球成為台灣之光!

 

櫻桃爺爺『北海道杏仁牛軋糖夢幻盒』

 

 

 

 

雪白夢幻盒跟內包裝讓我想到白雪紛飛北海道(♡∀♡) 

 

 

優雅文青的設計令人愛不釋手

 

 

 

 

100%北海道夢幻乳源製成

得天獨厚環境讓北海道牛乳特別香醇濃郁

素有日本第一的美名

 

 

嚴選加州杏仁、法國奶油、高成本健康海藻糖

一口咬下清新滑順奶香四溢

碩大飽滿的杏仁吃起來酥脆香甜

隨著咀嚼口感越是濃郁芬芳

 

 

不妥協的完美配方,採12道工法製作

堅持用最好食材做出甜蜜幸福的糖

用守護家人的心對待每一位顧客

 

 

獨特乳香微甜優雅、清爽不膩

帶點熱情奔放卻又高雅矜持

彷彿在喉間跳著浪漫圓舞曲

寯永深情令人如癡如醉(〃∀〃)~♡  

 

 

這北海道牛軋糖​像是有股魔力般

吃下的瞬間宛如置身夢幻雪國

讓人一下忘卻煩惱哀愁

肆無忌憚盡情放縱放空

 

 

好愛這門市限定的可愛貼紙

簡直就是我心裡的OS...

每天審不完的案件

好想安靜好想休假好想放空阿....

常常案件如雪片飛來心情好阿雜

真希望傳真機突然故障XD

 

 

 

當心情煩躁或遇到青番客戶

適時來顆北海道牛軋糖好療癒

吃完負面情緒一掃而空

又有精神繼續奮戰啦!

 

 

 

哈尼也超愛吃得很開心笑不攏嘴

一直說剩下那包可不可以留給他~噗

 

 

實在太好吃忍不住一個接一個

多層次豐富口感讓人唇齒留香欲罷不能!

 

 

 

最近生活好鬱卒家事公事兩頭燒

好想出國走走透透氣

無奈現實生活根本無法如願

只能打開電腦望著我最想去的埃及

幻想自己站在金字塔摸著法老王

然後在沙漠瘋狂騎駱駝(* °▽°*)))♪

 

 

吃著櫻桃爺爺的夢幻牛軋糖

算是有撫慰到我想放空的心靈 (◕‿◕)

 

 

一直深信極光會讓人幸福

到北極看極光飛舞是我的夢想之一

這陣子家人生病壓力變得更重了

好想有一道光照亮我黯淡的人生

我想休假、我想放空、我要靈感、我要無止盡的空白鍵....

 

 

 

 

 

帶著櫻桃爺爺貼紙到台北燈會

一邊吃著牛軋糖一邊看著好像極光村的印地安帳篷

想像空中一道道絢爛的極光飛舞

暫時放空屬於自己的留白

這也算是另類如願以償了

 

 

北門光雕也超酷的好炫

還有機器人現身精采萬分

 

 

 

 

 

不得不說百變豬寶主題燈實在太逗趣

真是讓我茅塞頓開靈光乍現阿~哈

 

 

 

還有超療癒的巨大米奇

 

 

好吃到的夢幻牛軋糖一下就被吃光光

美食真的是能讓人心情好(♡∀♡)

趁著哈尼生日拉他陪我大吃一頓~嘿嘿

 

 

平常buffet不便宜

但當日壽星免費算是賺到啦cc

 

 

當人生陷入困境不要緊

適時按下空白鍵讓自己放鬆放空

找尋屬於自己的留白空間

安靜、沉澱、放下

煩躁時來顆夢幻牛軋糖

惱人的事物自然遠離

病態的生活也會不藥而癒

這陣子的走鐘幸好有北海道夢幻盒~療癒我的身心靈

讓我的人生得以短暫留白,而更有動力繼續~

 

 

想暫時放空為忙碌的生活多點留白嗎?

來一顆北海道杏仁牛軋糖

滿足味蕾更讓心靈得到撫慰

 

▼▼▼影片分享▼▼▼

 

 

 

櫻桃爺爺形象店

長安門市: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69號(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

電話:(02)2509-2816

營業時間:9:00~21:00

官網:https://www.cherrygrandpa.com.tw/

FB粉絲團:櫻桃爺爺

IG:櫻桃爺爺

google評論:櫻桃爺爺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