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增長愛美的天性依然沒變

越來越多瓶瓶罐罐就是想留住青春

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但常常忙到沒時間東塗西抹

買了一堆保養品最後卻晾在一邊= =

好想偷懶又想要美難道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嗎!?

看到網友激推七效合一的懶人救星~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

讓我想到商紂王的寵妃妲己

好像用了就會變絕世美女

天后完美青春露又稱天后水

這名字取得好威阿!

天后擦的化妝水,擦了變天后~哈

剛好有試用包體驗活動,馬上來試試

 

 

採歐洲權威有機專利Alpaflor® Scutellaria AOAlpaflor® Sambucus AO

結合美白杏仁酸、保濕專利Waterin™,52種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完美高機能七效合一全方位呵護

煥白、保濕、收斂、控油、代謝角質、平衡膚質、清潔毛孔

更榮獲歐洲Monde Selection大賽銀牌獎!

 

 

除了是化妝水、是青春露、同時也是精華液

 

 

使用方式:可倒在手心或是化妝棉上

 

 

倒出來是水水的感覺

 

 

用化妝棉輕輕拍彈臉部肌膚

兩頰、額頭、鼻翼、下巴,然後順勢擦脖子

 

 

觸感蠻水潤的一下子就吸收了不會黏膩

味道是淡淡的清香聞起來很舒服

使用後的肌膚摸起來水嫩柔滑.而且很保濕十分透亮

 

 

這陣子太忙很久沒去角質

將天后水倒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拭

溫和不刺激輕鬆去除老廢角質

不含酒精成分不會過敏

很適合像我這種弱敏肌

使用後皮膚變得很嫩白呢!

 

 

當肌膚缺水極度乾燥時也可拿來濕敷3~5分鐘

敷過的臉摸起來幼咪咪十分水亮~媲美保濕面膜效果!

很適合用來解肌膚的渴

 

 

神奇又好用的天后水好適合懶人的我

一瓶抵多瓶輕鬆保養,幫我省下好多時間

快速又溫和讓肌膚美得無負擔

有了妲己佳人『天后水』從此懶女人也可以是靚女人!

希望我能超越分秒一直美下去 (◕‿◕)

 

 

試用結果超滿意我要來去官網搶購啦(* °▽°*)))♪

 

 

 

 

▼▼▼影片分享▼▼▼

 

 

 

妲己佳人官網

妲己佳人粉絲團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