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有耳聞牛樟芝是很厲害的補品

但始終沒有機會嘗試

一度還以為牛樟芝跟牛有關XD

這次有幸能參加體驗真叫人開心

剛好這陣子工作忙碌加上熬夜晚睡

整個精神不濟氣色超差

真的該好好補一補了

收到商品馬上迫不及待開箱~

 

 

簡約雅致的橙色盒裝

上面印著斗大國鼎牛樟芝

 

 

第一家取得牛樟芝類產品的健康食品認證 (衛署健食字第A00124號)

 

 

以用心、關心細心溫心愛心為經營理念

 

 

裡面為小罐裝容量60顆

 

 

 

 

瓶身清楚標示成分及使用方式

 

 

打開瓶蓋有鋁箔片及塑膠套防止受潮

 

 

 

膠囊為亮橙米白相間,色澤繽紛討喜

 

 

國鼎牛樟芝通過222種重金屬及農藥殘留檢測

原料通過衛福部90天安全性核備

 

 

SNQ國家認證標章、獨家專利成分、美國USP GMP認證

具三萜類、多醣體及SOD(抗氧化)等活性成分,可促進代謝

 

 

含有專利成分小分子,強化保護力

護肝認證+人體安全性試驗,食用更安心

 

 

★ 保健成份-安卓奎諾爾® (Antroquinonol ®) 榮獲多國專利。
★ 天然成分,專屬固態發酵牛樟芝菌絲體。

使用方法:早晚餐後各3顆,搭配常溫開水吞食

 

 

長時間作息不正常每次到半夜還不想睡

在床上翻來覆去隔天頻頻打哈欠Zzz

睡眠品質糟到一個極致><

吃了一段時間的國鼎牛樟芝

幾乎還沒12點就愛睏

邊跟哈尼聊天還邊度咕超爆笑XD

趕快叫哈尼幫我洗澡讓我睡覺

一上床哈尼說我幾乎秒睡XD

平常都要三催四請東摸西摸還捨不得睡

現在還沒12點就已經喔喔睏Zzz

哈尼說是天方夜譚~噗

連我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

雖然知道早睡對身體好無奈就是力不從心

現在拜國鼎牛樟芝所賜幫助我入睡

不但早早就有睡意

而且起床時間也變早了

不像以前睡了又醒翻來覆去

到隔天太陽曬屁股還起不來><"

吃完這罐牛樟芝再搭配正常飲食跟運動

作息變得規律許多

每天早睡早起精神氣色都變好了

上班工作變得更有效率

同事還虧我神采奕奕是要婚了嗎~噗

果然正常作息跟不間斷保養才是王道

感謝國鼎牛樟芝讓我揮別熬夜晚睡

迎向活力健康每一天!

哈尼看我吃得很有感

他也蠢蠢欲動要去官網採購啦

 

 

 

店家資訊:國鼎牛樟芝

國鼎生技官網

國鼎生技粉絲團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