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過了30最有感就是青春一去不復返

膠原蛋白的流失就像坐雲霄飛車

快的讓人措手不及

尤其隨著年齡增長,新陳代謝越來越差

加上熬夜晚睡作息不正常

滿肚子白吃白喝的屎公子><"

從以前在路上狂被吹哨的驕傲女神

轉眼變成大腹便便沒人要看的大嬸= =

憔悴走山沒了光采就像枯掉的玫瑰

Oh No!我的青春小鳥就這樣一去不回頭

人家不想當乾美眉啦〒.〒

不知是否上天聽到我的哀嚎

讓我遇見『Bio-Collagen美妍膠原益菌』

 

 

【Natural Fit】品牌創辦人為Donna營養師

在保健食品界擁有近十年經歷

以「自己要吃」和「給信任我的家人和朋友」為出發點

真正了解配方及原料來源

研發自己想吃才敢放心推薦

以蝴蝶為品牌象徵,兩個翅膀代表「純淨」、「專業」的經營理念

 

 

『Bio-Collagen美妍膠原益菌』

Donna營養師專為30歲以上族群設計

是膠原蛋白同時也是益生菌!

完全一盒抵兩盒~魚與熊掌兼得的概念

獨家十合一美麗加乘配方

含神經醯胺、31種蔬果萃取、余甘子、白藜蘆醇、咖啡莓果

嚴選法國魚皮膠原蛋白胜肽,分子小、好吸收

擁有身分證的益生菌菌株

經專利雙層包埋技術,耐胃酸、耐膽鹽、耐儲存

無香料、無色素,吃得更天然安心

 

 

 

簡約的盒裝裡面有30包

淡粉色獨立包裝,體積小攜帶方便

 

 

 

食用方式:可直接食用或搭配開水(水溫<50度C)

也可加入牛奶、沙拉中食用

建議用量:基本保養1包/天,消化道健康1-2包/天,美麗加分2-3包/天

 

 

側邊有缺口可方便撕開

 

 

倒出來是淡淡淺粉色,很討喜

 

 

先來試試直接吃~

 

 

直接倒入口中沒什麼腥味

吃起來味道是淡淡的微甜

有點像莓果酸酸甜甜味道

很快就跟口水融合了

吃起來會甜甜的是因為「果寡糖」

為益生菌生長所需營養源

甜度和熱量只有蔗糖(砂糖)的一半

所以對糖敏感的也可安心食用喔

如果怕會黏牙可以先喝一口水再吃

 

 

也可配開水食用,記得水溫不能高於50度喔

 

 

 

攪拌後呈現迷人莓果色

不只顏色漂亮也好喝~很像在喝莓果汁

 

 

 

 

 

除了配開水我還加在果汁裡

炎炎夏日搭配柳橙汁一起喝

搖身一變柳橙莓果飲

沁涼酸甜消暑又健康!

 

 

 

 

早餐喝牛奶時加一包美妍膠原益菌

補充一整天美麗能量

 

 

 

 

另外也可加在沙拉裡

增添風味好吃又營養

 

 

 

很喜歡加在沙拉裡的口感

酸酸甜甜好多美麗元素

 

 

 

大概連續吃了快兩個禮拜

不但排便比以前順暢之外

連精神氣色也跟著變好了

早上起床照鏡子皮膚水水很有光澤

上妝也變得比較服貼

一整天容光煥發活力滿滿

我現在都早晚各吃一包

不但幫助代謝更讓我美麗加倍

最近跟阿爸吃飯他用很溜的台語跟我說

阿妳最近有變咖水哦~~

害我心裡暗爽因為阿爸從來不講場面話

看來是真的有變美哇哈哈(* °▽°*)))♪

連上班等公車都有帥哥盯著我

回頭率變高真是讓姊心花怒放(♡∀♡)

 

 

『Bio-Collagen美妍膠原益菌』讓我吃了很有感

膠原蛋白結合益生菌

「青春美麗」與「體內環保」一舉兩得荷包超省

簡單方便隨開即食

味道酸甜像莓果沒有異味

不但幫助新陳代謝維持消化道健康

更讓我短時間感受彈、淨、潤、亮

瞬間美麗加乘活力多更多

 

 

『Bio-Collagen美妍膠原益菌』

讓我每天餐後都覺得肚子很舒服

非常順暢終於趕走奧客屎公子( ̄▽ ̄)~* 

臉色也從黯淡無光變得光澤水亮

回頭率變高成為每天生活小確幸~♡   

感覺青春小鳥似乎又回來啦

讓我每天心情美麗作夢都在笑(((*°▽° *)))

 

 

 

▼▼▼影片分享▼▼▼

 

 

 

Natural Fit 粉絲團

Donna營養師 粉絲團

購買連結http://biocollagen.donnadiet.com/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