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就是要放鬆來個浪漫下午茶

位於板橋捷運的低調奢華咖啡廳

👉 Miss Rose Caf'e

捷運坐到江子翠3號出口,走路2分鐘

旁邊是全家超商,交通非常方便

 

 

 

門面簡單清新沒有華麗的招牌

一踏進店裡卻讓我另眼相看😎

 

 

首先被這個艾摩石像給吸引

好想帶回家阿😍

 

 

充滿藝術氣息的裝潢

空氣中瀰漫著精油香氛

唯美靜謐悠然自在的空間

讓人一進來就捨不得離開

 

 

 

樓下座位適合情侶閨密或單身貴族

二樓場地較大約可容納20人

不論聚餐會議或慶生開趴都很適合

 

 

吧檯區乾淨整潔,衛生看得見

 

 

一上樓我還以為來到了藝廊

不論空間規劃或擺設都很有巧思

 

 

 

大幅風景畫令人心曠神怡

品味與質感兼具

 

 

 

優雅的氛圍讓人心醉神迷渾然忘我😊

 

 

四周不時散發精油香

耳邊環繞著輕音樂

猶如漫步在雲端來到紓壓的天堂

 

 

 

 

店裡提供異國蔬食料理與飲品甜點

看完菜單每個都好想吃啊😋

 

發現有會員卡活動

消費滿500元就送一張

平日飲品買一送一

提前預約還可打9折

隨便點個雙人套餐就有啦~很划算!

 

 

我們點了《松露橙香烤餅雙人套餐》

 

 

精緻擺盤與誘人色澤

光看就令人垂涎三尺🤤

 

 

烤餅餡料滿滿有美國香橙、蘋果、花椰菜...

加上頂級法國松露提味

吃起來酥脆可口香氣滿盈

 

 

松露味道清幽獨特,濃烈中又帶著高雅菌香

富含維他命C的香橙、高纖健康蘋果花椰菜

多層次口感瞬間擄獲味蕾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餅!

 

 

 

本來以為薯條旁邊是雞塊

沒想到是玉米布丁酥😂

 

 

一口咬下濃郁的奶香四溢

綿密布丁配上香甜玉米粒

滑潤順口甜而不膩

從沒吃過的布丁酥

沒想到這麼好吃!

 

 

薯條炸得金黃噴香

口感酥脆不油不膩很唰嘴😋

 

 

這個烤餅套餐份量十足美味噴香

我跟哈尼吃得好滿足大呼過癮!

 

 

玫瑰夫人氣泡飲

粉嫩嫩的玫瑰色澤

以及漂亮精緻容器

嬌豔欲滴讓我少女心大噴發💕

 

 

美美氣泡飲當然要配美人~哈哈自己說🤣

喝起來氣泡綿密細緻

口感滑順微甜,玫瑰花香盈溢

彷彿置身大片玫瑰園🌷

這時跟我求婚我應該會答應~哈哈

 

 

玫瑰夫人拿鐵

哈尼最喜歡喝的咖啡

不得不稱讚一下

這個杯子真的超美😍

加上誘人的玫瑰奶泡

欣賞好久還捨不得喝

入口濃醇的咖啡與鮮奶融合

綿密奶泡帶著淡雅花香

微甜不澀風味迷人

芬芳滋味讓我跟哈尼都讚不絕口!

這個玫瑰拿鐵真是好看又好喝👍

 

 

巧克力威士忌蛋糕

本來想點紅酒玫瑰慕斯蛋糕

沒想到太熱銷賣完啦~哭哭😢

後來發現巧克力蛋糕也很讚

濃厚巧克力慕斯內餡不會太甜

微甘微苦的滋味吃再多也不膩

香濃滑順類似冰淇淋的口感

加上威士忌的微醺酒香

完美融合令人如癡如醉💗

 

 

很喜歡這次的浪漫下午茶

沒有華麗的招牌

有著低調奢華內裝

值得走進來細細品味

異國蔬食高貴不貴

香氛空間怡然自得

店裡大小事都是老闆娘親力親為

真的很令人佩服

爽朗健談老闆娘打開話匣子

與我們天南地北聊人生聊創業聊彼此

讓我在此感受到最美好的自己

與愛的人相伴共度浪漫時光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推薦給愛喝下午茶紓壓放鬆的朋友

Miss Rose Caf'e絕對能滿足你的想望

食材用心擺盤精緻

異國蔬食高貴不貴

視聽味覺的奢華饗宴!

 

 

想跟我一樣來個浪漫下午茶嗎?

老闆娘大放送各位讀者有福啦!!

即日起憑文章截圖按讚👍

《夫妻情侶檔》免費贈送👉玫瑰夫人氣泡飲玫瑰夫人拿鐵 各一杯 (無使用期限)

《單身朋友》免費贈送👉玫瑰夫人氣泡飲玫瑰夫人拿鐵 二擇一 (限時3個月內)

快揪阿娜答或三五好友來Miss Rose Caf'e舒壓放閃吧!

 

 

 

Miss Rose Caf'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95號 

交通: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口

電話:02-22595210

營業時間:12:00~21:00 (週一公休)

FB:Miss Rose Caf'e

IG:Miss Rose Caf'e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