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屬於敏感性體質

灰塵一多或變天就噴嚏打不停

回到家也是這裡癢那裡癢

明明有打掃還是經常會過敏

最近去看皮膚科才知道塵螨也會造成皮膚癢

醫生問我多久沒曬棉被了

老實說我都沒在曬的(慚愧ing...)

螨蟲其實就住在肉眼看不見地方

床舖、沙發、窗簾、玩偶、衣服、毛巾等

看似乾淨家裡其實早被螨蟲佔據啦😱

難怪以前阿嬤三不五時在曬棉被

利用紫外線殺菌睡起來還有陽光味道

現在長大住外面根本沒時間曬

連床單都久久才洗一次😝

難怪不停搔癢過敏打噴嚏

看來要好好解決螨蟲問題

不然薪水都貢獻給醫生啦🤣

最近天氣冷買了【LooCa】法國防螨防蚊火山岩快熱冬被

 

 

輕柔保暖重點有100%防螨處理

對我而言超實用

平常很容易被蚊子叮還有皮膚癢

蓋這個被子蚊蟲都遠離我啦😄

 

 

【LooCa】是在台深耕27年的床寢品牌

網羅全球最棒技術將科技智慧注入產品

耐用舒適、好看好睡

高CP值&高顏值

融入生活美學及老一輩智慧

提供人們最佳睡眠體驗

發現LooCa有賣滅螨噴霧

對我而言太需要啦

準備要來消滅家裡螨蟲大軍💪

 

 

法國Greenfirst天然植物滅螨噴霧

法國原裝進口防螨抑菌抗病媒蚊噴霧劑

擁有各項國際專業認證檢測

由萊姆、薰衣草、尤加利萃取精油結合

100%防螨、防蚊、驅蟲、防床蝨

 

 

內容物、使用說明、注意事項都標示很清楚

採用法國原廠防螨專利技術

透過純植物提煉萃取香葉醇

100%阻斷螨蟲生長

有效以氣味驅走病媒蚊(埃及斑蚊/白線斑蚊/家蚊/瘧蚊)

可以直接使用在織品上及床寢,有效且持久耐洗

通過多項檢驗,全方位品質嚴格把關

不含農藥及任何化學藥劑成分

人體肌膚不會造成過敏反應

 

 

容量150ml, 大地青草綠瓶身清新討喜

 

 

底部清楚標示製造日期 

 

 

國際專利設計,噴頭方便省力

無塵實驗室真空包裝

加厚瓶身隔絕陽光紫外線

使用方法:垂直距離約50cm處按壓,直到織物佈滿噴劑

遠離陽光照射,室溫自然乾燥即可

每平方米約噴灑5ml (按壓約25次),可達到1小時立即見效 

7天滅螨效果依舊存在,防護可長達30天

 

 

平常沒那麼冷時都蓋法蘭絨被

但常常鼻子過敏噴嚏打不停

睡到半夜還會爬起來哈啾

身上也是三不五時在抓癢

看來床鋪早被螨蟲攻佔啦😱

 

 

 

趕快使出秘密武器👉法國Greenfirst天然植物滅螨噴霧

 

 

距離棉被約50cm開始噴灑

每平方米約噴灑5ml

味道我覺得很好聞

清新淡雅像走進一片花果園

 

 

 

約1小時自然乾燥

把棉被裹在身上測試

淡淡清香感覺很舒壓之外

居然不會打噴嚏了!

鼻子不會癢癢更沒有過敏現象

難道螨蟲大軍被殲滅了嗎!?

超快的效率讓我又驚又喜!

半信半疑等晚上睡覺再來測試

 

 

接著把床單、枕頭、毯子、都徹底噴一噴

 

 

 

 

 

 

床鋪整個噴過自然乾燥後

晚上睡起來特別香甜

哈尼說我居然一覺到天亮

中間不但沒起來哈啾還呼聲連連😴

睡得很熟非常不可思議@@

從來沒看過我睡這麼好

半夜不再像以前被蚊子叮

起床也幾乎不會哈啾過敏了

滅螨噴霧也太好用

突然有一種相見恨晚感覺~哈

 

 

再來噴我每天穿的浴袍

跟洗澡用的浴巾

 

 

 

以前洗完澡擦乾身體還是會搔癢

自從噴了法國Greenfirst天然植物滅螨噴霧

終於不會再癢癢超舒服😊

 

 

窗簾也要噴一噴

 

 

 

神奇噴霧我還拿來噴外套

準備讓螨蟲病菌無所遁形

 

 

還有我每天坐的電腦椅

老實說我從來沒洗過😝

常常電腦打到一半屁股大腿都癢癢

馬上拿滅螨噴霧來噴

噴灑後沒多久就讓我很有感

現在打電腦一坐就忘了時間

不再這裡抓那裡癢了

終於螨蟲細菌通通say goodbye

 

 

家裡塵螨病菌真是無所不在

包括我最愛的kitty娃娃

好幾年了從來沒洗過

因為太大隻也不好清洗

一開始還會親親抱抱跟它翻滾

到後來抱娃娃都會過敏

不知是灰塵太多還是螨蟲作怪

害我好久不能跟kitty玩耍😣

 

 

還好有了法國Greenfirst天然植物滅螨噴霧

把我最愛玩偶噴一噴

塵螨病菌通通退散!

 

 

終於又能跟kitty相擁纏綿到天邊了😄

現在不管怎麼抱怎麼親都可以

貼臉自拍還能抱著一起睡

杜絕過敏原再也不怕螨蟲侵襲

 

 

噴完莫名覺得好感動

前陣子因為過敏還想把娃娃丟掉

現在終於可以留下來

以前都不知道有這種東西

簡單方便、天然無毒、快速有效

滅螨噴霧真是大型玩偶的救星!

 

 

好愛這個法國Greenfirst天然植物滅螨噴霧超好用

法國原廠防螨專利技術

安全嚴謹有保障

純植物提煉萃取香葉醇

每次噴灑5ml,30天噴一次

省時、省力、省荷包!

輕輕一噴~螨蟲細菌病媒蚊通通掰掰!

除螨零死角~

連肉眼看不見地方都安心

終於不再因塵螨過敏打噴嚏啦

每天瘋狂抱玩偶一覺到天明😊

 

 

冷冷天蓋著 【LooCa】法國防螨防蚊火山岩快熱冬被

床鋪乾淨不再有螨蟲過敏原

讓我輕鬆擁有天堂般的睡眠😊

 

 

真心推薦給大家

法國原裝進口,純天然的防螨噴霧!

 

 

 

▼▼▼影片分享▼▼▼

 

 

 

官網: LooCa

商品連結:LooCa法國Greenfirst天然植物滅螨噴霧

FB粉絲團:LooCa

Google商家:大晉傢飾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