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有未接來電想說回撥一下, 對方說我中獎了!!一開始還以為詐騙集團 

但後來越聽越覺得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  因為我確實有參加這活動   

資生堂東京櫃的新年抽黃金~真的很誘人阿當然要參加囉

而且很方便只要網路預約試妝地點, 像是百貨公司或屈臣氏都可以, 

不但櫃姐會幫妳畫上美美的妝, 重點當然就是還可以抽黃金啦~

這麼好康的事怎麼能錯過, 所以我每次都有參加, 第一波是抽布拉格機票,

然後這次第二波是抽黃金項鍊, 沒想到竟然就被我抽中啦真的好幸運!!!!

真的是好開心外加天旋地轉

 

 

因為今年是狗年所以是可愛的盟盟狗~點睛品黃金項鍊, 真是超級興奮的ㄚ

 

 

 

 

 

已經迫不及待希望趕快收到美美的項鍊 

第三波活動是抽 永豐棧後壁湖畔-豪華雙人房(20名)

有上網看真的很美耶~不過在墾丁有點遠這次我就沒參加啦

有興趣的美眉可以去試妝兼抽獎囉~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