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年初開始吃牛

身邊朋友不斷介紹各家好吃牛肉

只要沒吃過我都想嚐鮮

這次經友人邀約

來到新開幕的鮮牛排新莊店

離我家交通還算方便

只要坐捷運到新莊站

再散步10分鐘就到囉

遠遠就看到大大的招牌很醒目

 

 

門上貼著開幕期間與母親節的活動優惠

母親節當天帶媽媽用餐只要半價耶

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進去後發現店雖然不大

但走的是明亮整潔的溫馨路線

座位還蠻多的可容納約57人

用餐時生意很好人超多

還好有事先訂位所以不用怕

下面這張是快打烊時才拍的

不然當下可是人滿為患呢

 

 

由於已是晚餐時間飢腸轆轆

立馬開始點餐~

內用排餐最低價竟然只要150元

有雞、豬、魚、牛、羊,任君挑選

也可以外帶喔

我今天是來大啖牛肉的

 

 

 

我選的是菲力牛排

店內只要消費排餐都可以無限享用沙拉吧

超多新鮮蔬果有高麗菜、番茄、小黃瓜、

玉米、紫洋蔥、芭樂跟葡萄乾

 

 

只要空了馬上就會補滿

老闆沒在怕你吃的~哈

自助吧有千島沙拉醬

但我偏愛吃原味的

 

 

另外還有烤土司跟玉米濃湯

很喜歡餐前來個香濃烤土司墊墊胃

手工香蒜醬與新鮮草莓醬

吐司烤到雙面金黃,酥脆鹹香

吃完覺得好幸福喔

 

 

玉米濃湯是屬於較重口味的

剛好是我喜歡的味道^^

還有各式飲料、汽水、冰沙以及義大利的現磨咖啡機

 

 

咖啡豆還有用椰子油炒過呢

喜歡咖啡的人應該會喜歡

 

 

居然還有小美冰淇淋耶

 

 

接下來要介紹我今天點的重頭戲啦~

菲力牛排7分熟+黑胡椒醬

 

 

一上桌哇哇哇很吸睛

牛排蠻厚實的好大一塊

咬一口肉質超鮮嫩多汁

而且都是瘦肉沒有肥的

油花極少脂肪含量很低,口感極致柔細

每一口吃進嘴裡都散發出牛肉的香醇味道~喔依西

 

 

 

Q彈鮮嫩肉汁飽滿,肉質嫩到沒話說

連牙齒不好的我都可以吃得很輕鬆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搭配的鐵板麵跟半熟蛋

拌著吃超咕溜完全停不下來

才一會兒功夫就被我嗑光光

 

哈尼點的是 澳洲沙朗牛排7分熟+蘑菇醬

 

 

 

 

油花滿布而且肉質細嫩

分布的油花閃亮亮很動人

哈尼說吃起來超嫩鮮腴,份量很大超飽足,很過癮!

但我比較不愛油花,喜歡精肉比例高的

小嚐一口試試味道後就專攻我的菲力啦

 

 

瞧我們吃的津津有味,不亦樂乎!

 

 

 

 

這是鄰桌友人的厚好大超級餐

我的天阿真的是超大超厚

雖然已經嗑完我的菲力

還是忍不住吞了口水

下次我一定也要來試試

想吃的記得事先預約喔

 

 

 

 

 

 

 

吃飽喝足後當然要來個小美冰淇淋

甜蜜蜜的結束今天無敵超值的饗宴

 

 

 

 

想吃牛排又不想花大錢嗎

鮮牛排就對了

肉汁滿溢鮮嫩Q彈的肉質

份量超大保證讓你滿足到嫑嫑

吃不夠還可以加鐵板麵,不加價喔

還有無限量沙拉、濃湯、咖啡、吐司、飲料

以及小美冰淇淋7種口味任你吃

老闆用料真的沒在手軟

不限時間有的吃又有的喝

不怕你吃就怕你不來

平價且優質的牛排,大家都消費得起

重點店內食材都經過嚴格把關

享用美味同時也顧及健康

想吃嗎還在等什麼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快帶家人或揪三五好友來大快朵頤吧

 

 

 

 

店家資訊:鮮牛排新莊店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262號

新莊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近新莊體育館)

電話:(02)2276-267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262號地圖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