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麵條是中國人最愛的傳統美食之一

          簡單好吃又兼具營養

每次下班肚子餓或宵夜嘴饞不想出門

乾拌麵就扮演餵飽肚子的角色

簡單方便很自然成為首選 

這次訂了新口味獨門香拌麵

 

 

很大器的禮盒包裝內有兩種口味~椒麻香蔥

內有四包伴麵,每包有四塊麵體

 

 

先來試試香蔥口味

 

 

內附有香蔥醬包及蒜油包

 

 

首先加水約1000cc,加熱至鍋內水滾後將麵條放入

輕輕攪拌然後烹煮約3分鐘

再把麵條撈起來瀝乾放進盤裡

 

 

加入香蔥醬包及適量蒜油拌勻就大功告成啦~

 

 

才剛攪拌完那陣陣油蔥香就連番撲鼻而來

香味瀰漫整間屋子害我一直猛吞口水

 

 

 

這時肚子早已咕嚕叫的我

二話不說立刻大口往嘴裡送

麵條相當Q彈且完全吸飽醬汁

帶甘的鹹香中充滿香蔥與蒜的古早味

完全征服了我的味蕾!

不誇張我真的三兩下就一掃而空了

本身就很愛蔥跟蒜

這獨門香蔥拌麵真的很合我胃

 

接下來是椒麻口味

 

 

一樣加水煮沸後放入麵條

撈起後加入椒麻醬包及椒麻香粉

 

 

 

 

 

 

椒麻香粉加多少依個人口味而定

我是倒約1/4左右

一點辣我還蠻喜歡,太辣就不行了

當然敢吃辣的可以整包全倒

攪拌過程辣椒香氣不停湧上來

完全忘記剛才已經嗑完香蔥拌麵

口水馬上又不聽使喚滴下來

 

 

 

 

吃下第一口,麵條彈而有勁與醬料完美融合

椒麻香氣四溢,辣味醇厚味道鮮明

辣的非常有層次,宛如在舌尖上跳熱情森巴

不一會兒功夫又被我嗑光了

那美妙滋味連吃完都令人回味

如果你也愛吃麵

那你絕對不能錯過獨門香拌麵

  獨特風味包你一吃就上癮

 

 

官網:https://www.dumenxiang.com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