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生活忙碌,白天趕上班夜晚忙煮飯

到了假日也要到處趴趴走一刻不得閒

儘管時間不夠用但保養依然不能少

防曬、保濕、隔離、遮瑕、控油

瓶瓶罐罐是女人的宿命

但每天都要跟時間賽跑

一瓶抵多瓶已是必然的趨勢

從早期的BB霜、CC霜我都有參與到

CC霜目前為止都還在用

這次偶然接觸到 AHY艾美妍 這個品牌

才知道是在亞洲市場進行外銷開發長達近15年時間

且紅遍東南亞像是泰國緬甸等地區

優質的產品打動了廣大消費者深受好評

更特別是A.H.Y品牌的由來

是用共同合作的姊弟三人英文名開頭A.H.Y來命名

代表著A Aqua 水嫩肌、H Halcyon 自然的、Y Youthful 年輕

相當有意義

 

 

 

這次體驗的是 淨妍嫩白DD霜

收到產品時很興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使用DD霜呢

粉橘色的外包裝很典雅清新

內容物DD霜是柔白色調很舒服

 

 

 

產品特色最吸引我的是 8 in 1 滿足全方位需求  

防曬隔離、滋潤保濕、平衡控油、毛孔隱形

遮瑕修飾、保養舒緩、清爽薄透、自然光感

這不就是為了像我這懶人設計的嗎

一瓶抵多瓶也太方便了

 

 

 

 

忍不住趕快來試試~

洗完臉上完化妝水乳液後

接著按壓一下擠出適量DD霜在手背

 

 

 

然後均勻塗抹在臉上

我是習慣用手抹開

並沒有使用海綿或刷子

因為這樣很迅速省時間

沒想到淨妍嫩白DD霜延展性不錯還蠻好推的

不會卡卡的一下就均勻塗完整臉

用量不多但卻很神奇把我臉上瑕疵跟斑點都蓋掉了

就連原本暗沉的膚色也瞬間變明亮

重點是很薄透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不像我平常用的粉底塗完好像戴一層面具

塗完這個DD霜我就出門了

到了傍晚幾乎沒什麼脫妝也沒浮粉

依然保持一樣的水嫩透亮

 

 

 

 

AHY淨妍嫩白DD霜真心覺得好用

難怪會從泰國紅回台灣不是沒有道理的

多功能DD霜讓我省下許多時間

每天幾乎可以多睡個半小時

不用再早起塗塗抹抹

只要一瓶就輕鬆搞定

真的有一種感覺叫相見恨晚

但現在知道也不遲啦

 

 

 

官網https://www.ahy2015.com/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