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搬家事忙到一個不可開交

根本沒時間運動

加上不愛喝水青菜又吃得少

肚子越來越大我都以為我有了

其實本來就不愛運動還扯到搬家(誤)

整個大腹便便嚴重懷疑是屎小孩在作祟

不動不喝水難怪滿肚子黃金嗯不出來怪誰啊

毒素都積在體內當然影響到健康

頭暈目眩精神不濟通通來報到

再這樣下去不得了坐公車都要被讓位了(〒﹏〒)

同事建議我要不要試試腸浴spa

她說自從做過一次後通體舒暢

再加上適時運動,現在嗯不出來的問題改善不少

事不疑遲馬上衝來水天使有請大腸水療拯救我!

從我家坐捷運到忠孝敦化站,再走一下就到啦

一進門舒適典雅的空間設計

給人很舒服放鬆的感覺

 

 

 

 

我的專屬護理師千千,人超親切又nice

先帶我換好室內拖然後到一旁諮詢室

 

 

一邊填寫資料並簡單說明腸浴的相關知識與流程

順便了解我平常 "嗯嗯" 的狀況

 

 

 

護理師很專業又溫柔讓我完全不害羞

大剌剌暢談起我的黃金史

才知道原來就算天天都順暢的人

也是會有宿便呢

像是缺乏運動作息不正常,熬夜不喝水等

都可能讓腸道健康亮起紅燈

可是萬萬輕忽不得的

接著千千請我先量個體重~水療前是47.5kg

 

 

然後帶我進水療室更衣

進門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台偌大的機器設備

瞬間感覺很像一艘太空船~噗

想著待會兒我人就要躺在上面呢

像是好奇寶寶一樣東看西摸

 

 

千千真的很專業馬上示範怎麼穿水療衣

 

 

瞧我穿好的樣子~自覺還挺美的有日本浴衣的fu

 

 

忍不住自拍了起來,哈女生的通病

千千接著示範如何躺在水療機器上面

並且介紹設備的名稱功能等

 

 

 

正前方有面鏡子,到時可以觀察屎小孩出來的樣子 (>////<) 

水療室還有電視可看呢不會無聊

 

 

解放時屎小孩會通過機器下方透明管子

 

 

然後可以從前方反射的鏡子裡觀察

 

 

每個步驟鉅細靡遺的說明很有耐心

第一次做腸浴老實說感覺還蠻興奮

一種既期待又有點忐忑的心情

本來其實有一點小緊張跟害羞

畢竟要在陌生人面前解放

還是需要很多勇氣的吧~哈

但因為千千實在太平易近人了

就像很熟的朋友一樣

讓我不自覺就卸下心防,還聊開來了

上管的時候我以為會不舒服

結果完全不會,根本沒什麼感覺呢

原來水天使的腸浴設備是使用細管

比原子筆還要細,所以不會有任何不適或疼痛感喔

 

 

 

瞧這就是我躺在機器上面的模樣

有沒有很像在待產~哈

好啦我承認肚裡有個屎小孩

 

 

待產前當然也要拍一下哈

畢竟這是我人生第一胎~阿不對是第一次大腸水療啦

當然要詳細記錄一下 

 

 

當我正拍得起勁時

一時間感覺有溫溫的水慢慢流入腸道

生平第一次有水從屁屁灌進去

還真的有說不出的奇妙吶

水是大約攝氏37~39度,接近人體體溫不會太冷或太熱

且是以相當柔和漸進的方式進入腸道

感覺蠻舒服的很像腸子在泡澡哩

這時千千一邊幫我做腹部按摩的動作

以專業的手技進行按、壓、揉、推

作用是要讓我更能順利的解放~哈

也順便藉由推腸整腹消除肚子的脹氣

 

 

就在千千幫我按摩的瞬間

呃我似乎開始有感覺了....

說遲時那時快,冷不防屎爺爺帶著一群屎小孩爭先恐後往外衝

 

 

這瞬間大解放的感覺實在太妙啦

特別是頭一回在外人面前 (>////<) 

但卻一點也沒有尷尬的感覺呢

千千邊按摩還跟我大聊起有的沒的

分享各自的"嗯嗯經"跟"黃金史"

哈哈完全忘記自己正在解放中 

 

 

其實來這之前已經有解過一次

沒想到腸子裡還這麼多黃金

千千說一般人的腸子約有150公分長

皺褶處很容易藏匿屎小孩

所以就算每天都解放的人

腸道還是會堆積便便跟排不出去的廢物

尤其平常若不喝水運動又暴飲暴食

腸子很快就萎縮甚至變形呢

嚴重影響健康跟日常生活

由此可知腸道健康是多麼重要呢!

 

 

經過方才那群屎小孩離家出走後

肚子瞬間感覺消了不少

千千再度幫我按摩推揉腹部

她說我的脹氣有比較消一點

而且聽到腸子蠕動咕嚕咕嚕的聲音

說我的腸子還有救,透過水療慢慢復活中

聽了感覺很欣慰幸好我的腸子還沒死掉><

本來以為屎小孩清空了大鬆一口氣

才一回神挖哩咧...後面居然還跟了屎叔公跟三姨太

歐麥嘎我的老天額啊!有完沒完祖宗十八代攜家帶眷通通出籠啦 ( ☉_☉)

原來我有一肚子火力強大的屎字軍 ( ° △ °|||)

不停地衝阿衝叫人瞠目結舌

 

 

很難想像肚子可以裝下這麼多黃金

這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 (⊙ˍ⊙) 

整個腸浴時間大約40分鐘

記不清總共嗯了幾次

只覺前方鏡子不時有黃金出沒= =

過程中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只有"暢快"可以形容

很自然而然就排放出來的感覺

真是妙不可言通體舒暢阿

詢問千千為何可以這麼輕鬆的解放

原來是這台神奇機器的功勞呢

利用無菌的溫水幫腸子做SPA

經由浸泡沖洗讓腸子膨脹

刺激大腸蠕動自然就產生便意啦

完全不需要吃藥或是浣腸

輕鬆達成體內環保,宿便通通OUT

水療結束後旁邊就有浴室可以梳洗

換好衣服再量一次體重~哇屋變47.4 kg

少了0.1 kg 耶

清完宿便跟廢物後整個人肚子比較消

有變輕盈的fu 像脫胎換骨一樣

然後瞬間覺得肚子很餓~噗

 

 

千千說有些人做完水療體重會增加

原因是腸壁廢物被排除乾淨後,增加水分吸收

所以體重增加是正常的唷

之後水分會再排出,不影響原本體重

然後千千拿出益生菌請我先吃一顆

補充一下剛才流失的好菌

每天服用1-2顆有益消化吸收,幫助新陳代謝

 

 

 

此外叮嚀我水療後要多喝水,平常可以做一些腹部運動

然後作息要正常,才不會復活的腸子又萎縮了

藉由水療spa來保養腸道真的很棒呢

不僅安全舒適又輕鬆,躺著聊天看電視還可以自拍 

我的大腸水療初體驗可說是很成功一級棒

感謝水天使讓我了解腸道健康的重要

宿便解決自然神清氣爽真窈窕 (◕‿◕)

 

 

 

店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0號6樓及10樓

(板南線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直走3分鐘 阿波羅大廈)

預約電話: 02-2731-3312、02-2721-0685

官網: http://www.wangel.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ow.colon/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00~21:00, 週六 11:00~18:00, 週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