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哈尼都是屬於汗腺發達外加燥熱體質

每次天氣熱就汗流浹背從頭到腳狂冒汗

我的狀況算是輕微,哈尼的是恐怖至極

超級會流汗,尤其夏天或運動完

回家襪子一脫味道臭的像鹹魚市場

洗腳前我都要捏著鼻子不敢呼吸

距離N百公尺不敢靠近

但哈尼也是會嘲笑我,說我五十步笑百步

確實我們都有腳臭的困擾><

這次聽說有穿八天不臭的WARX除臭襪

很興奮卻也抱持懷疑的角度

內心不停OS怎麼可能穿八天都不臭

秉持著實驗家精神我跟哈尼決定要試試

如果真的如此那我們的腳臭就有救啦

我跟哈尼各訂了兩雙

 『二刀流』氣流循環運動襪-黑粉-M

立體毛圈底設計,摸起來質料不錯觸感很舒服


 

 

經典船型襪-粉-M

 

 

 

試穿一下感覺蠻舒適自在的

 

 

選了一雙套上後就出門上班啦

 

 

束口的地方很貼合不會滑落

天氣熱腳底也覺得很乾爽

雖然比一般襪子稍微厚一點

但穿起來很透氣不會悶悶的

穿一整天感覺很舒適

一度以為沒有穿襪子很輕鬆自在

回家脫下襪子後

腳踝束口處只有淡淡的一點痕跡

過一下就消失了

不像我平常穿的襪子

勒痕很深而且維持很久><

這點真的還不錯

 

哈尼也訂了兩雙~
經典短筒襪-黑-L

 

 

抑菌消臭紳士襪 - L

 

 

哈尼說穿起來質料很柔軟

襪口的無痕設計很服貼不會緊繃

 

 

平整的縫頭走起路來很親膚無感

 

 

哈尼說穿一整天腳底都沒有感覺濕濕的

不像平常很容易腳底冒汗

心想應該是除臭襪發揮作用

吸濕排汗達到乾爽效果

回家後一如往常反射性動作先捏住鼻子

但因為要測試只好偷呼吸了一下

咦?...居然不臭耶

再繼續大口呼吸還真的沒味道...

鹹魚味忽然消失還真不習慣~哈!

不過才第一天不臭也不算稀奇

接著第二天到三天...

依然維持乾爽,沒什麼奇怪汗味或臭味

開始對WARX這牌子覺得神奇

之前也是有買xx牌的除臭襪

但是到第二天第三天味道就開始飄散出來

撐不了三天以上

不過我個人有嚴重潔癖

同一雙最多只能測試三天啦

三天不洗已經是極限...><

但這三天確實不臭倒是真的

接下來的後五天就繼續交給哈尼啦

他來測試八天比較有說服力

終於漫長的第八天來臨..

有點興奮外加期待的心情要來揭曉答案

啊哈看哈尼的表情瞬間都懂了

 

 

真的太強了這襪子居然可以"八天不臭"!

以後終於可以放心去朋友家作客

不用再害怕脫鞋子會尷尬啦

說真的還蠻佩服這神奇的WARX除臭襪

終於能遠離脫襪子要停止呼吸的窘境

而且腳底不再濕濕黏黏的

足部肌膚自然而然就健康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穿完八天有一點點的小脫線

原來天兵哈尼把紳士襪穿去配運動鞋

每天磨阿磨的就變這樣了

應該要配皮鞋才對啦~噗

這次體驗WARX除臭襪算是很成功

 超強「吸濕」、「排汗」

通過SGS檢驗抑菌除臭力高達99.9%

嚴選織材高針數獨特織法

彈性極佳、涼爽舒適又透氣

給予360度避震減壓全足防護

 不禁要好好大推一下

如果你也有腳臭尷尬的困擾

你一定要試試超強的WARX除臭襪

官網:http://www.warx.com.tw/v2/official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