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還蠻愛去吃到飽的餐廳

犒賞自己平日上班的辛勞

因為不管天上飛、陸地爬跟水裡游的通通都有

大魚大肉吃起來很過癮

不過吃一次不便宜常常一張小朋友就出走了

所以無論如何也要撐破肚皮再回家

就是一種"吃夠本"的概念

但幾次下來的後果就是腸胃不舒服

花大錢又得不償失

剛好最近朋友在臉書po文

得知一家沙拉吧吃到飽的輕食餐廳

不禁引起我的注意

長年肉食主義,該是時候清清腸胃了

趁著休假趕快來朝聖~

 

52輕食 buffet Salad Bar

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1號出口,往左過馬路約3分鐘就到囉~

遠遠就看到醒目的招牌寫著"52"

一邊猜測52是否有特別含意,很讓人印象深刻呢

 

 

 

餐廳外觀是明亮簡約美式風格

一樓是咖啡廳,二樓是沙拉吧

 

 

 

看了一下門口擺放的價目表

哇屋我有沒有看錯

午餐每人只要 $295,晚餐竟然才$365

這是我這輩子遇過最便宜的吃到飽了!!

上面還寫著"不收服務費"呢

這種價錢在台北應該是破天荒吧

 

 

走進店內一樓是咖啡廳

柔和的燈光典雅庭院式的包廂座位

給人很舒適愜意,完全想賴著不走的感覺

是個談心放鬆,紓壓寫作的好地方

下次帶我的文案來這裡寫

想必應該會很有靈感吧

 

 

 

 

今天的目標是輕食沙拉吧

跟著服務員來到二樓用餐區

顧不得看座位在哪,映入眼簾的是琳瑯滿目的沙拉、輕食、蔬果跟甜品

 

 

 

 

 

種類之多到肚子也跟著咕嚕叫

五彩繽紛數十種新鮮的生菜蔬果

一些平常比較少吃到的甜菜根、石蓮花、山藥等

營養價值高的蔬菜這裡都有

還有我最愛的番薯跟番茄呢

這沙拉吧很特別的是提供了八種堅果

像南瓜子、核桃等可以加在沙拉裡

讓口感吃起來更豐富

 

 

哇連醬料也有八種口味呢!

柳橙、凱薩、法式鄉村、藍紋乳酪

日式柚香、和風芥末、千島、日式油醋

我是偏愛柳橙醬甜甜的滋味

 

 

盤子裝滿準備回座位時

冷不防哈尼跟我說還有酒可以喝

我走進一看原來那不是酒

是淋在沙拉上的酒醋啦~我快被笑死

 

 

有蠻多口味的,香檳、覆盆子、艾葉酒醋等

我淋了一些覆盆子酒醋

吃起來有點酸甘甜的滋味,很不賴!

沙拉的食材都很新鮮,而且吃完很快就補滿

瞧番薯好大一個吃起來很過癮

 

 

瞧我跟哈尼吃得多開心

 

 

 

除了生菜沙拉還有特色風味冷盤

聽服務員說每天都會更換菜色呢

這盤共有三種起士很濃郁都超好吃

尤其煙燻起士獨特風味很讓人允指

 

 

這是牛肉搭配小黃瓜冷盤

肉質軟嫩清爽不油膩~

 

 

馬鈴薯蛋沙拉吃起來很爽口

 

 

哇哇居然有蝦蝦耶~我的最愛!

這蝦子一看就知道很新鮮

很好剝殼也很彈牙,忍不住又去拿了一盤

 

 

這個是韓式辣味韭菜

口味對我而言算蠻辣的

不太吃辣所以淺嚐即止

 

 

用餐前桌上已擺放香Q的麵包呢

 

 

每天會提供三種不同湯品,喝完都可以續加喔

我們這天是龍蝦湯、洋蔥湯、跟蔬菜湯

當然每一種都點來喝喝看

每樣湯品都很濃郁料多實在

只是太好喝還沒拍到就嗑光光了

 

 

檯上擺滿各式新鮮水果~西瓜蘋果柳丁芭樂       

這好可愛喔裝在小杯子裡很討喜

 

 

還有小巧精緻甜點蛋糕、茶凍、布丁跟奶酪等應有盡有

對甜點我完全無招架之力阿

每一種我都想吃哩恨不得多出幾個胃~哈

點心也是每天會更換種類的喔

就知道老闆有多用心了

想喝咖啡或熱茶的人這裡也有唷

 

 

 

 

 

還有白木耳甜湯耶這個我喜歡

 

 

裝在小瓶子的果汁沁涼解渴,健康滿分

 

 

 

 

每天會提供不同口味的飯跟麵食

這天是義大利麵還有薑黃飯

我特愛薑黃飯吃起來很夠味,米粒很軟Q

搭配上面的堅果跟葡萄乾

米粒香伴著堅果香入口~風味十足

 

 

 

邊用餐服務人員會貼心的適時來加水

並詢問湯品是否要再續加

及餐點合不合口味等

可以說是很用心的店家

雖然不收服務費但服務一樣不打折

 

 

 

二樓用餐區明亮舒適的空間,有兩人跟四人座

也有長條型座位可供多人聚餐喔

 

 

 

還擺放了書籍可供閱讀,充滿了文青風與藝術氛圍

 

 

 

 

 

 

如果覺得不夠飽還可以加點排餐喔

白酒香煎無骨雞腿、香煎鱸魚佐檸檬奶油醬、西班牙紅酒燉肉

我跟哈尼點了一份香煎鱸魚佐檸檬奶油醬

加購價只要$180超划算!

兩人點一份嚐鮮嘟嘟好

 

 

鱸魚肉質超細嫩又香甜

沾一下檸檬奶油醬汁

滑潤順口香氣逼人

一口接一口美味十足吶

 

 

 

 

 

 

我跟哈尼吃得好飽好滿足

這一餐吃下來居然一張小朋友還有找

是平常吃到飽價格的一半不到

我想台北應該找不到第二家吧

不但食材多變新鮮,精緻度跟口味都是水準之上

輕食沙拉吃再多也不怕,都是對身體有益的蔬果

可以讓人大飽口腹之慾,又能吃得盡興無負擔

不論是小倆口約會或家人朋友聚餐

都是很棒的選擇唷

 

 

 

店家:52輕食buffet Salad Ba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75號
電話:02-2523-525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00-晚上22:00

週六-上午8:30-晚上22:00 周日不營業

官網:cafe52.tw

粉絲團:http://t.cn/R341AhK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