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哈尼總說我的心思很難捉摸,陰晴不定

心想女人本來就是多愁善感的動物嘛

再加上天氣時好時壞很難預料

晴天有陽光自然就開心

遇到下雨當然心情不好咩~ㄟ推給天氣

想必沒人會愛雨天的吧!?(咦)

最不喜歡下雨天被淋成落湯雞

全身溼答答黏踢踢

衣服包包鞋子濕掉不說

萬一有重要文件損毀那可是欲哭無淚 (〒﹏〒)

好在科技日新月異,有了防水噴霧這東東

再也不怕雨水來攪局

馬上來測試第一品牌Aqua-Tex 防水噴霧 

是否真如廣告中一樣噴了就防水

防水噴霧有兩種味道→原味/柑橘清香

 

1.首先來測試鞋子

每次下雨總是鞋子溼答答很不舒服

尤其如果是新鞋被淋濕鐵定會搥心肝吶 (>﹏<) 

 

 

雨天救星Aqua-Tex 防水噴霧

 

 

先把防水噴霧搖均勻後噴在左腳鞋子上

記得距離約15-20公分

 

 

每個角度都要噴到,我是重覆噴兩次以上

然後等待5-20分鐘讓鞋子自然乾

 

 

大約等了5分鐘我就忍不住立刻潑水

結果右邊鞋子馬上濕掉

左邊竟然毫髮無傷還是乾的!還是乾的!

歐麥嘎這實在太神奇啦

眼睜睜看著水碰到左邊鞋子後直接滑落到地上

完全沒有沾濕!

這不就是我要的嗎,馬上解決鞋子濕掉的困擾

再也不怕腳會濕濕悶悶不舒服

以後雨天出門只要噴一噴就自動防水

實在太好用太方便啦

 

 

2.測試褲子

哈尼最喜歡穿牛仔褲了

但常常下雨天就整個褲管濕得不像話

再加上騎車更容易進水

每次大雨都慘不忍睹

現在來實地測試防水噴霧的效果~

 

 

一樣距離褲子約15-20公分

每一面都噴一噴

 

 

噴完等待自然乾

 

 

5分鐘後直接潑一桶水在褲子上

 

 

馬上左邊褲管濕透

右邊還是乾的!乾的!乾的!

哈尼瞬間驚呼,抓住我的手尖叫

說以後再也不用擔心褲子濕掉啦

好棒能解決哈尼的問題我也粉開心

 

 

3.測試包包

心愛的包包最怕碰到下雨了

尤其這是哈尼送給我的

很難想像萬一被雨淋濕

一定會很心疼 〒.〒

趕快來試試防水噴霧~換噴原味的

 

 

 

每個部位都噴幾下

有出現白霧是正常的

只需用吹風機稍微加熱就消失了

不會傷害包包的材質

 

 

 

來囉~哈尼豪不留情往包包潑水

其實心裡小擔心了一下

 

 

結果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包包瞬間就像穿上隱形雨衣,有了防護罩一樣

剛剛那一桶水居然對包包豪無影響

只有水珠漂浮在上面耶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ˍ⊙)

 

 

4.測試文件

下雨天最怕重要文件濕掉

或是萬一情書被雨水毀了(咦)

應該都會欲哭無淚吧 (〒﹏〒)

放心我才不會拿真的情書來測試 

 

 

將防水噴霧噴在其中一張紙上

 

 

幾分鐘後潑水見真章

馬上左邊那張紙全濕

右邊那張就像是水的絕緣體

一顆顆大小水珠懸浮在上面

情書依然是乾的!是乾的!

 

 

 

以後重要文件或紙張

只要使用Aqua-Tex 防水噴霧

就像有了護身符從此滴水不沾

 

 

這次測試了鞋子、褲子、包包跟情書

防水效果實在好到

輕輕一噴防水安心

讓我天天好心情

哈尼說要跟我手牽手去囤貨了

 

官網(也可線上購買): www.aqua-tex.com.tw

 

FB粉絲團:http://t.cn/R3Wdvsd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