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哈尼都很愛喝珍奶,可以說是螞蟻二人組

尤其黑糖珍珠鮮奶剛出來時

三不五時就想喝一杯

這次聽說米塔也推出了黑糖飲品

新開幕的台北世貿店離我家不遠

有我最愛的黑糖珍珠鮮奶

趁休假趕快來嚐鮮

捷運坐到101世貿站再走一下就到囉

等紅綠燈時遠遠就看到招牌

生意之好連平日下午也出現排隊人潮呢

 

 

 

天氣超熱總共點了四杯

黑糖珍珠鮮奶、黑糖雙Q鮮奶、新鮮水果茶、伯爵茶拿鐵

 

 

我完全是衝著黑糖珍珠鮮奶來的

誰都不能跟我搶

 

 

瞧瞧這如同畫作般的漸層暈染

還沒開喝就讓人垂涎三尺

 

 

搖勻後馬上大吸一口

超Q咕溜珍珠伴著陣陣黑糖香

濃郁的香氣排山倒海撲鼻而來

一顆顆飽滿很有彈性的珍珠軟硬適中

化在嘴裡融合了黑糖香與奶香

滑溜順口無可挑剔

完全就是我愛的Q度與甜度!

邊走邊喝瞬間就嗑光光

喝完只有一個感想~

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黑糖珍珠鮮奶!

嚴選台灣東山黑糖、光泉乳香世家鮮乳、

以及精心熬煮的職人手作珍珠

不論是口感、味道、溫度都恰到好處

喝過真的就回不去了阿

 

 

冰塊甜度不調整,維持絕佳口感

黃金比例統一做中杯

喝完仍感覺意猶未盡吶

 

 

米塔黑糖飲品讓人忘不了的好味道

晚上做夢都會是甜的

 

店家:米塔黑糖飲品專賣-世貿店

電話:02-2720390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6號(近世貿101站)

FB粉絲團:米塔黑糖飲品專賣-世貿店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