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崙派是我很愛的甜點之一

就算吃飽了還是要留點胃吃甜食

最近在台灣樂天市場意外發現宅配美食

拿破崙先生~紅豆牛奶冰淇淋派

甜點控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囉

 

 

收到宅配時是冷凍包裝

打開保冷袋就像這樣牛皮紙的盒裝設計

算是蠻簡約樸實的外觀

右上角印了歐洲騎士的圖案

對歷史不熟,但我想那應該就是拿破崙了≧∀≦

 

【拿破崙先生】紅豆牛奶冰淇淋派(6入)

 

 

 

 

 

 

 

 

一打開裡面是像骰子般的拿破崙派!

四四方方小巧迷你的造型

哇屋這也太cute了吧!

瞬間整個少女心大噴發

已經迫不及待要來一飽口腹之慾

 

 

 

 

 

 

這骰子拿破崙派有兩層

上下各有一塊手工酥皮

中間是紅豆牛奶冰淇淋夾層

看的到紅豆顆粒的幕斯加上古早味紅豆牛奶冰

下層則是鬆軟綿密的蛋糕

還沒開吃我已經口水直流

 

 

大小適中的特殊方形不用再切割超方便滴

咬上一口爆炸濃郁的紅豆牛奶味在嘴裡四溢

配上香濃可口的幕斯還有冰淇淋,一整個透心涼好舒爽!

加上那底層綿密又扎實的海綿蛋糕

以及酥脆到不行的手工酥皮

搭配甜而不膩的紅豆與入口即化的冰淇淋

整個很合拍又對味吶

香濃綿密與多層次口感實在令人停不了口!

甜蜜的滋味讓人有如戀愛般幸福的感覺

我跟哈尼一邊吃一邊不停地拍手叫好

因為太好吃一下就嗑光光

那層層堆疊的豐富口感很讓人難忘

一吃就愛上直到現在還意猶未盡吶

 

溫馨小提醒:冰冰涼涼為最佳狀態,無須退冰直接享用即可

 

骰子拿破崙紅豆牛奶

拿破崙先生粉絲團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