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中秋節最期待的就是吃月餅跟蛋黃酥

這次要品嚐的是榮獲2016新北市蛋黃酥比賽第一名驊珍蛋黃酥

粉嫩嫩的禮盒包裝清新典雅,讓人心情好愉悅

 

 

 

 

裡面是六入豆沙蛋黃酥

分成兩小盒每盒3顆

迫不及待想大快朵頤了

 

 

打開包裝一顆顆金黃飽滿的蛋黃酥好吸睛

還沒開動就聞到陣陣酥香~

 

 

 

 

一入口哇屋好綿密細緻的豆沙餡

與層次分明酥脆到不行的餅皮

加上斗大的關渡特級鹹鴨蛋

口感層層堆疊美妙滋味不斷

才吃第一口就讓我好驚艷!

 

 

 

 

這綿密的豆沙餡是採用屏東萬丹的非基改紅豆

歷經數小時的反覆熬煮,才造就如此甘甜香濃的餡料

餅皮更是以純手工二桿法延展包覆三次

烘烤出來不但色澤誘人

酥皮呈現豐富的層次且入口即化

從沒吃過這麼酥又香的餅皮

鹹蛋黃更是一絕,是我看過最壯觀的!

 

 

以傳統紅土工法自然熟成30天

送烤兩次外還會細心的刷上酒去腥

四十年來堅持純手工製作

不怕耗時費工只為做出最好的蛋黃

除了比一般的蛋黃大很多之外

吃下去的口感更是超乎想像的鬆軟綿柔

隨著咀嚼鹹蛋黃特有的香氣四溢

配上濃郁香醇的紅豆沙

以及那無敵酥脆的餅皮

黃金比例搭得天衣無縫

絕妙滋味再度擄獲味蕾

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蛋黃酥!

我跟哈尼你一口我一口

很快一盒3個就嗑光光

果然這蛋黃酥不是浪得虛名

實在好吃到我想再訂一盒了

 

 

 

本次分享產品僅供體驗試吃,非實際販售禮盒

實際販售為12入禮盒唷

 

驊珍蛋黃酥

官網:https://www.qcake.com.tw/

粉絲團:驊珍食品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