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計畫放空旅行就會想到東台灣

特愛花蓮的好山好水還有生活步調

每次心靈總能得到最大舒緩

不管去幾次也不嫌多

趁工作空檔安排了三天兩夜花蓮行

雖然去過蠻多次但還是很期待

搭乘普悠瑪遠離台北塵囂

第一天選擇市區的【藍天麗池飯店】

拿過優等證書經過貓途鷹認證

是一家評價很高的四星級飯店

每次要入住新飯店總是興奮不已

出發前就接到飯店的歡迎簡訊

而且還提供火車站接送服務

抵達時看到飯店人員舉牌迎接

很快的就接送我們到藍天麗池啦~

 

 

外觀是優雅舒心的清新粉嫩綠

 

 

來到了大廳櫃台,飯店人員熱情為我們辦理入住手續

並詳細介紹飯店設施與附近知名景點

 

 

 

因房間已整理好提前讓我們入住

每次拿到房卡都有莫名的興奮

櫃台人員貼心的說明早餐、各樓層設施及使用時間等

 

 

房卡背面還附上地圖好貼心

飯店對面就是麥當勞跟肯德基還有全家

附近有好吃的公正包子

著名的文創園區跟松園別館也很近

距離火車站只要5分鐘車程

優越的地理位置交通相當便捷

生活機能一應具全

走路就可以漫遊花蓮市區真的好方便

很適合我這次的放空之旅

 

 

一樓大廳中央擺置了飯店榮獲的獎章

受到許多住客與訂房網站的肯定

 

 

也有販售一些珠寶精品

 

 

往裡面走是讓旅客休息的交誼廳

明亮寬敞又舒適的空間

隨處用心的擺飾與布景

讓人一踏進來就卸下旅途的勞累

瞬間沉浸在無比放鬆的氛圍

不論是小憩片刻或賴上一整天都不嫌多

 

 

 

 

 

 

除了悠閒自在的環境還提供許多書報雜誌可自行取閱

 

 

加入LINE好友可兌換精美小禮喔

賣個關子等來了就知道小禮是什麼

 

 

提供免費的咖啡茶飲和點心可以享用

 

 

 

讓人眼神一亮的是居然還有桌遊!

真是太貼心啦

讓人想休息、看書或玩遊戲都可以

 

 

另一邊則是藍天書坊

提供各類書籍還有電腦可以使用

很適合出差需要辦公的商務人士

 

 

 

逛完一樓我跟哈尼已經迫不及待想看房間了

我們入住的是1209經典房

 

 

一進門就興奮的到處看

偌大的雙人床跟全身鏡

還有一個沙發式的躺椅

窗明几淨光線柔和溫馨

整片落地窗可以欣賞山嵐跟夜景

令人感到放鬆好有度假的氛圍

 

 

 

房間有大鏡子真是大大加分

 

 

衣櫥空間也不小,拖鞋、衣架、保險箱、洗衣袋一應具全

 

 

旁邊角落是可以放置行李的地方

 

 

電視、書桌、茶水點心樣樣齊全

 

 

 

除了礦泉水、咖啡、茶包之外

居然還有豆干跟OREO餅乾!

真的好大心!每次住外面都很容易嘴饞

還會常常半夜爬起來找吃的XD

 

 

打開冰箱也有免費的水跟沙士舒跑

 

 

插座很齊全想要認真寫文也可以XD

 

 

床兩側都有床頭櫃跟插座,使用上很方便

 

 

 

好喜歡這個陽台邊的角落

很適合懶洋洋放空一整天

 

 

再來看看浴室是明亮舒心的米白色調

選用大理石材質相當有質感

 

 

備品是粉嫩的蒂芬妮綠

 

 

除了洗手台大鏡子還有360度旋轉的美容鏡

真的很貼心女生的最愛呀

 

 

提供花灑之外也有蓮蓬頭可以使用

沐浴用品是義大利艾格尼Allegrini系列~地中海橄欖全效清潔露

洗手沐浴洗髮三合一,環保又方便

 

 

獨立式吹風機吹長髮很方便

 

 

哇屋我最愛的大浴缸!

每次住外面都很期待有浴缸可以泡澡

 

 

超愛這種從浴室連到房間的透明設計

可以一覽無遺外加一種無邊際的感覺

如果外面是海就更棒了XD

當然害羞的人還是可以拉上簾子

 

 

 

整個房間設計都蠻喜歡的也很好拍照

本來預計出門晃晃但突來一場大雨

剛好趁機待在飯店好好享受

有時度假就是順其自然

沒有行程反而更放鬆呢

跟哈尼來到了B1健身房

明亮舒適空間與新穎設施

連不愛運動的我也被吸引了

 

 

與西班牙皇家足球隊同等級的X-Trend健身器材

當然要來試試感受一下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玩健身器材!

我都不知道原來這麼好玩

每一種都好特別真是太有趣啦

 

 

 

每種都給它試試~哈

 

 

 

提供專用毛巾與礦泉水

讓你可以盡情揮灑紓壓

 

 

還有足球台跟小朋友的玩樂空間

 

 

一旁有舒服的沙發座位可以休息

 

 

這也太可愛啦~簡直是小孩子的天堂

很適合一家大小來玩

可以消磨時間又能全家同樂

 

 

 

也有Wii可以租借喔

 

 

哇居然還有寵物旅館耶!

飯店真的很用心,連毛小孩都設想到了

 

 

還提供自助洗衣房,住再多天也不怕真的好方便

 

 

沒想到待在飯店一點也不無聊

光這些設施就讓人玩得超盡興

此外也有提供腳踏車

只要預約就可以來個鐵馬行

玩耍完接著一連串吃吃喝喝

雖然天氣不好但雨天也有它的美

完全不影響度假的心情

吃了我愛的花蓮扁食還有慕名私房料理

吃美食就是無來由讓人心情好

 

 

後來還去飯店對面買麥當勞

就突然很想吃炸雞薯條~哈

買回房間悠哉的看電視邊吃

 

 

 

吃飽喝足再泡個舒服熱水澡

全身舒緩心滿意足的進入夢鄉

 

 

不得不說藍天麗池的床超好睡

我跟哈尼睡得好舒服一覺到天亮

因為睡得很飽隔天精神特別好

一早起來看到門把上掛著聯合報!

好窩心的飯店連報紙都親自奉上呢

 

 

接著要去二樓綠波廊餐廳吃早餐囉

每次最期待就是飯店的早餐

因為每家特色都不一樣

早餐時間 6:30~10:00

只要跟櫃台報上房號就行了

 

 

早餐種類非常多樣化

有水果沙拉吧、熟食區、烤麵包、咖啡飲料及冰品

 

 

 

 

有我愛的養樂多耶

 

 

有飯有麵有粥還有公正包子!

 

 

 

豆漿、熱湯、法式吐司應有盡有

 

 

 

還可以自己煮擔仔麵跟米粉實在太威啦!

 

 

 

 

全是花蓮當地的有機野菜,健康又養生

 

 

不得不稱讚一下早餐超級澎湃

種類好多吃得好滿足

竟然還有我愛的茶葉蛋

每樣都好合我的胃口

尤其是自己煮的擔仔麵

加了好多肉燥跟野菜好好吃

水果種類也超多

吃到無敵飽足幾乎可以飽到中午了

 

 

真的好喜歡這裡的早餐,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吃飽後回到房間我最喜歡的一隅

休息片刻看看報紙

真的好愛這個躺椅都不想離開了

 

 

離開前再次來到舒適的交誼廳

泡杯咖啡拿幾本書跟桌遊

再次回味與感受這裡的好

 

 

 

 

 

這次花蓮行雖然都在下雨

但藍天麗池的熱情與優質服務

讓我第一次入住就留下美好印象

軟硬體設施齊全待整天也不無聊

早餐好吃床很舒服還有浴缸可以泡澡

交通便捷附近很多景點對面就是全家麥當勞

下次來花蓮還會想住的好飯店

退房後準備離開依依不捨時

老天爺終於賞了我一個晴天

意外的驚喜讓我笑不攏嘴

立馬跟哈尼衝到附近的松園別館

欣賞百年老松拍拍美照

手牽手漫步在陽光下

邊散步邊遠眺美麗的南濱海岸

突來的放晴讓我整個心滿意足

為旅程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與對的人走到哪裡都是幸福

樂天慢活不趕路

享受過程的驚喜

這才是旅行的意義

感謝藍天麗池給了我美好的回憶

這次海看得不夠多

這樣下次才有再來的藉口

令人難忘的藍天麗池

我們下次再會

 

 

【藍天麗池飯店】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590號

電話:(03) 833-6686

官網:http://www.azurehotel.com.tw/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