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新家就開始尋覓附近有哪裡好吃的

聽朋友說松山開了一家Lacuz泰食-樂

超愛泰式料理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離我家超近捷運坐到松山站

位於首都飯店一樓旁邊是饒河夜市

交通非常方便呢!

 

 

門口的擺設非常醒目

頗具南洋風情讓人很有度假的感覺

忍不住就想多拍幾張

 

 

店內裝潢很有西式餐廳風格

牆面採木質交錯的撞色拼接

簡約大方品味獨具

整體空間寬敞舒適

採光柔和非常浪漫有質感

 

 

 

開放式廚房~烹煮過程及食材透明化

讓人安心無虞享用美食

 

 

琳瑯滿目各樣式的酒類販售

其中不少是台灣在地啤酒呢

下班來這裡小酌一番應該不錯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還有訪客簽名的餐盤擺設~好別出心裁

 

 

點餐即附贈無限量暢飲~有美粒果、氣泡水、可樂、咖啡、茶包等

 

 

肚子餓了來點餐囉~

這家Lacuz比較不同的是走精緻單點路線

另有高CP值雙人套餐的選擇

看起來好像都很不錯捏

我跟哈尼點的是雙人999套餐

 

 

涼拌中卷沙律

一上菜我跟哈尼都覺得餐盤好特別

很有吃高級西餐廳的感覺

新鮮的中卷配上洋蔥等蔬菜

淋上特製泰式醬料與檸檬汁

吃起來口感酸酸辣辣非常的爽脆

超級好下飯!

 

 

 

焗烤起司月亮蝦餅

除了新鮮蝦泥外特別添加了多利魚漿

再用馬芝拉起司下去焗烤

多層次口感吃起來像焗烤披薩的感覺

外酥內Q餡料扎實超有彈性

搭配紫蘇梅醬汁好清爽開胃阿

 

 

 

蝦醬空心菜

平常不怎麼愛吃空心菜

但蝦醬空心菜我卻是很喜歡

用泰國進口蝦醬與蝦米下去拌炒

千里飄香實在讓人難以抗拒呀

清脆爽口的空心菜配上濃濃蝦醬

還有爆香入味的蝦米

好吃到我跟哈尼都讚不絕口

連吃了好幾碗飯

實在是太美味啦

 

 

炸牛排佐泰辣墨魚醬汁

選用choice特級牛排下去酥炸

肉質非常鮮嫩可口

配上義式墨魚醬汁

吃起來甜甜的有點微辣,口感很滑順

我還是頭一次在泰式料理吃到牛排呢

混合了泰式風味與西式餐點的元素

全新的味蕾感受完全無違和感

皮酥內嫩的牛肉,忘不了的絕妙好滋味!

 

 

焗烤波士頓龍蝦炒天使麵

 

 

這是我今天最期待的一道菜啦

看到龍蝦我眼睛都亮了!

碩大無比的蝦蝦端上來超級吸睛

雖然只有半隻但依然不減它的風采

 

 

瞧瞧這龍蝦的色澤還有體格

真是太讓人垂涎三尺啦

 

 

很貼心的隨餐附上鉗子,輕輕鬆鬆大嗑龍蝦

 

 

超大肥美的龍蝦肉質飽滿

口感鮮甜吃起來很彈牙又紮實

天使麵條有著濃濃綠咖哩味

伴著香茅與椰奶香氣

說不出來得很合拍又對味

一口龍蝦一口天使麵

好吃到說不出話

實在太銷魂啦~

 

 

 

摩摩渣渣

每次吃泰國菜必點的摩摩渣渣

配料超豐富有紅毛丹、波羅蜜、亞達枳、鳳梨、番茄

還有我最愛的椰奶

不管再飽都要吃的甜點

飯後來一碗超有幸福的感覺

真的是百吃不膩

 

 

烤香蕉

這是我第一次吃烤香蕉

沒想到這麼的美味

烤得噴香的香蕉淋上椰奶糖漿

再撒上椰子粉

甜蜜蜜的滋味讓人一秒上天堂!

 

 

這次用餐心得可以說非常的滿意

完全顛覆了以往對泰式料理的感想

創新的混元結合了泰式與西式風味

真的讓我一飽口福外加大開眼界!

每道餐點都好令人驚艷吶~

馬上就擄獲了我跟哈尼挑剔的味蕾!

重點這麼澎湃又有龍蝦竟然只要999

CP值超高有夠划算的

喜愛泰式料理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

 

 

 

Lacuz泰食-樂 (松山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58號

電話:02-27484354

早餐:7:00-10:00 

午餐:11:30-14:00

晚餐:17:30-22:00

官網:http://www.lacuz.com.tw/

FB:Lacuz 松山店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