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朋友生日,聚餐約會大餐不斷

燒烤、火鍋、牛排、吃到飽樣樣都來

加上工作忙碌吃東西狼吞虎嚥

經常吃下去東西來不及消化

導致常常覺得很難受 ╮(╯◇╰)╭

半夜趕文作息不平常,又不愛運動老是坐著

抱著我的肚肚,我都以為我有了 ( ° △ °|||)︴

朋友實在看不下去推薦我吃一期一會酵素

他說吃這個可以幫助消化、快速分解食物

朋友的好意當然要試試~

 

 

粉嫩紅的包裝設計讓我覺得十分討喜

每大包裡面有兩小包,每小包三排,一排10顆

這次訂了兩大包剛好一個月的份量

 

 

 

一開始對於酵素還不是很了解

看了官網江欣樺營養師的解說才稍微懂一點

原來酵素的作用是用來分解食物

就像巧克力在嘴裡融化一樣

因為口水裡有酵素,所以巧克力被消化掉了

 

 

營養師阿江強調酵素一定要是活的!

所買的酵素產品需標示活性單位,才表示它有用

一期一會酵素所含B群來自日本第一啤酒酵母

含有豐富維生素及礦物質

最特別還有台灣特有苦瓜胜肽~堪稱台灣人的驕傲!

雖然人體能製造酵素,但在飲食不正常情況下

還是需要補充酵素來幫助消化

像我這種生活忙碌又愛吃大餐的人就是啦~

食用方式是每日餐後吃2顆,一天4顆

 

 

 

 

我都是午餐跟晚餐飯後吃

因為中午跟晚上最常吃好料XD

像這天吃了超澎湃的火鍋大餐

回家馬上吞兩顆酵素幫助消化

 

 

第一次我是直接吞配開水

過沒多久就感覺好像有一點動靜

不知是不是開始發揮分解作用

平常吃完大餐我的肚肚會從M變成L size

這次吃完酵素就覺得大餐後蠻舒服的

還會隱約聽到像是肚肚在消化的聲音(づ¯ ³ ¯)

 

 

 

 

現在聚餐約會不管吃再多也不用怕

只要隨身攜帶一期一會酵素

食物快快分解消化,感覺變得好舒服

後來幾次我嘗試把酵素嚼碎再吞下去

發現居然有淡淡的啤酒香呢!

 

 

 

 

除了跟朋友聚餐會隨身攜帶酵素之外

現在上班我也會帶著

遇到案件雪片般飛來,吃東西來不及消化時

一期一會酵素就變成我的救星啦!

匆忙吃完披薩吞個2顆酵素,又可以繼續打拼啦(* °▽°*)))♪

 

 

 

吃了快一個月除了代謝變好之外

感覺精神跟體力也比以前好很多

雖然飲食正常跟多運動才是王道

但沒辦法誰叫我就是愛亂吃 (๑˘ ₃˘๑)

要我運動更是不可能( ̄∀ ̄)

要趕的文又像山一樣高 (╯◇╰)

幸好有一期一會酵素

讓我每天幸福吃喝依然活力滿滿

健康美麗水噹噹(〃∀〃)~♡  

 

 

 

✓餐後2顆,活的酵素才能有效 加速食物分解、幫助消化

✓餐後2顆,含有日本酵母B群,增強體力、元氣滿滿

✓餐後2顆,添加SPBP苦瓜胜肽,協助飲食調控、熱量代謝

 

 

 

訂購網址https://goo.gl/9QoRA4

加LINE與營養師對話https://goo.gl/AoR7ES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