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工作忙碌還超多飯局

朋友生日、家人聚餐、同事邀約、男友周年紀念

每天下班之餘就是瘋狂吃喝,不停地赴約嗑美食

回家還要趕文日夜顛倒,時間都不夠用 ╮(╯◇╰)╭

一下吃太多大餐、作息不正常、又不愛運動

感覺肚子越來越大好像快生了 Σ( ° △ °|||)︴

每次吃完大餐肚子都脹脹很不舒服

加上上班狼吞虎嚥吃東西來不及消化

精神越來越差連帶嗯嗯也跟著不順><

同事看了馬上介紹我一個好東西~良醇酵素』

可以有效幫助消化跟代謝~

總共有6種口味,這次訂了綜合水果酵素』

想說平常懶得削水果吃這個剛剛好 (=^_^=)

良醇酵素』源自美國賓州大學之益生菌種

由華盛頓大學、台大、成大、等頂級研發團隊合力製成

是業界唯一使用13株益生菌專利

擁有最專業醱酵技術及三大檢驗保證

無重金屬、無農業、無西藥成分

讓人買得安心喝得健康!

網路宅配很快就到啦!

 

 

良醇綜合水果酵素』(發酵液)

體面大方的外盒設計很有質感

瓶身美感十足非常耐看

不說還以為是哪裡來的高級酒呢 (((*°▽° *)

 

 

 

 

使用13種菌株並萃取多種水果精華,添加優質寡糖

利用專利醱酵系統將水果依黃金比例搗碎醱酵

其中營養素、維生素B群、益生菌所產生活性酵素等

都能幫助調節體質及維持消化道機能

 

 

看了官網與他牌的PK圖,突然覺得我挖到寶啦!(* °▽°*)))♪

 

 

 

營養成分及飲用方式都標示得很清楚

 

 

 

還貼心的附上量杯呢!

 

 

飲用方式:每日1~3次,每次30cc 以5~8倍冰水或溫水稀釋飲用

切忌用太熱的水,攝氏45度以下水溫才能保持益菌活性成分

飯前飯後皆可,空腹飲用更佳

我都是早上起床空腹喝一杯

然後晚餐飯後再喝一杯

因為晚上最常吃好料嗑大餐XD

以前喝過濃稠狀的比較不好倒

這個偏液狀還不錯蠻好倒出來

色澤是淡淡的琥珀色

依個人喜好加5~8倍水稀釋

我喜歡濃一點大約都加5倍的水

 

 

 

 

口感喝起來微微酸帶一點甜

很像在喝梅子汁的感覺

入喉瞬間十分溫潤甘醇~算是蠻順口的

就像喝果汁一下就喝光光(^∀^)

 

 

 

大約喝了一個多禮拜

感覺精神變得比以前好

不會每次到下午就昏沉沉的很愛睏

以前吃完大餐肚子都會脹脹很難受

自從喝酵素以後現在用餐完都覺得好舒服

就連嗯嗯居然也變順暢了!

哈尼還說我最近春風滿面氣色好很多(♡∀♡)

問我到底吃了什麼仙丹~哈

 

 

 

 

後來跟哈尼分享這神奇的酵素

他喝了幾次就很有感捏

除了排便順暢之外,上班不會像以前一直打哈欠

工作起來更有活力了!

還說我不早點告訴他這好東西~噗

 

 

 

 

除了單喝我嘗試把酵素加在香檬汁裡

然後加點冰塊變成冰涼香檬酵素飲!

喝起來沁涼爽口又解膩

 

 

 

 

 

還試了加在愛玉裡,沒有另外加糖

吃起來咕溜順口微微酸的滋味

有點像是梅酒果凍的感覺

香氣十足吃到最後還會回甘呢!

 

 

 

 

哈尼說要不要淋在豆花上他想吃

本來以為會很怪,沒想到味道竟然還不賴 (((*°▽° *)

豆花綿密口感配上酸甘甜酵素

創造出分外迷人的風味

哈尼很自豪這個構想一直讚不絕口!哈

 

 

 

 

瞧哈尼吃得很開心~

 

 

 

 

 

 

這陣子的暴飲暴食還好有綜合水果酵素』幫我調節生理機能

不但新陳代謝變好,人也跟著容光煥發

以後再也不怕哈尼笑我肚子越來越大

有了良醇酵素』每天喝幫助調整體質

輕鬆保持健康美麗水噹噹(* °▽°*)))♪

 

▼▼▼影片分享▼▼▼

 

 

良醇酵素】綜合水果酵素』

良醇酵素FB粉絲團

良醇酵素官網

客服電話:02-27253516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