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年底就很興奮因為有好多節日

聖誕節、跨年、農曆新年,還有我跟哈尼的歡樂周年(* °▽°*)))♪

節日最期待就是收到禮物啦~

特別是客製化禮品最能送到心坎裡

因為有種專屬於你、獨一無二的感覺!

這次就收到友人送的【印象臺灣】客製化伴手禮『茗賞果漾禮盒』

創立於2016年的印象臺灣把臺灣在地農產品做成零嘴小吃及特色伴手禮

除了使用當令新鮮食材,更從源頭到產品製程嚴格把關精挑細選,符合政府規範之產銷憑證

不只品質優良更代表一種在地的生活風格

讓人憶起兒時對寶島的印象~物產豐富、特色小吃與熱情的人民

印象台灣所要分享的就是真正屬於臺灣在地的美好!

 

『茗賞果漾禮盒』

 

 

 

體面大方又精緻的原木禮盒很有質感

上面印有美麗寶島山川壯麗、物產豐隆的畫面,寓意深遠又討喜

 

 

背面清楚標示內容物、營養成分、保存方法及有效期限等資訊

 

 

 

一打開禮盒是印象臺灣logo的墊紙

上面居然印了我的部落格『金金life亮晶晶』,也太有心了!

收到這麼特別禮盒真是喜出望外加受寵若驚吶!

 

 

 

 

內容物:阿里山珠露青茶× 2|重量1兩37.5公克 ±5%|保存期限:2年

檸檬片× 1|重量120公克 ±5%|保存期限:6個月

土鳳梨酥× 4|重量50公克 ±5%|保存期限:3個月

綜合牛軋糖× 1|重量130公克 ±5%|保存期限:3個月(原味約7顆、愛鳳約5顆)

 

 

綜合牛軋糖

 

 

有原味杏仁與愛鳳兩種口味~

 

 

 

 

原味:杏仁粒超大顆而且飽滿誘人

真材實料裡面杏仁粒超多

口感香甜爽脆而且不黏牙!

甜而不膩越吃越唰嘴

吃完齒頰留香令人意猶未盡!

 

 

 

愛鳳口味:添加了天然芒果乾和鳳梨乾

吃得到真正芒果與鳳梨顆粒

吃起來整個香氣撲鼻口感非常豐富

獨特的風味馬上擄獲我的味蕾!

香甜濃郁吃完很有幸福的感覺 (♡∀♡)

不得不說這個愛鳳口味讓我整個很驚艷!

 

 

 

土鳳梨酥

 

 

 

 

打開後是用塑膠硬盒盛裝,不會吃得滿地都是

 

 

 

選用臺灣大樹土鳳梨,在地生產製作純土鳳梨餡

吃起來微酸微甜,滿滿金黃色紮實的果肉,還看得到鳳梨纖維呢!

搭配外層酥軟的餅皮,濃郁奶香十分迷人

料多實在不油不膩,絕妙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檸檬片

 

 

 

精選屏東九如檸檬,整顆切片一片檸檬一層糖的精心烘烤

吃起來完全沒有檸檬皮的酸跟苦澀

反而是吃到後來會回甘的酸甜滋味

 

 

 

本來以為會很酸的檸檬片我竟然吃到欲罷不能!

吃到哈尼都說可不可以留一點給他~哈

除了單吃也可以拿來泡水喝

一邊喝嘴裡滿是天然的檸檬香

不只清爽好喝,檸檬可是公認的養顏聖品呢!

 

 

 

阿里山珠露青茶

大紅的木蓋圓盒精巧雅致~讓人愛不釋手

 

 

其實平常很少喝茶因為怕苦澀

但友人極力推薦我一定要試試這個茶

採自純淨無汙染的阿里山石棹茶區,加上獨步全球的揉捻茶葉技藝

因而造就揚名海內外的阿里山高山茶

珠露是軟枝烏龍的品種,雖然不太懂茶但聽起來好像很厲害

 

 

打開裡面共有兩包~

 

 

 

一開封就聞到無比芬芳的茶香

 

 

 

不怕大家笑這是我第一次泡茶呢

看到茶葉從小小顆然後舒展開來,變成一片一片還看得到茶梗

這過程真是太奇妙太有趣啦!

 

 

 

用熱水沖泡後色澤呈現清透的蜜綠色

喝起來溫潤甘醇、滿口濃郁茶香

另人感到意外的是居然一點都不苦澀!

不只清香而且餘韻無窮

彷彿置身高山茶園般悠然曠渺

越喝越香令人愛不釋口,喝過一次就永生難忘!

 

 

 

哈尼說這珠露茶真是了得

居然讓不喝茶的我整壺喝光!

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哈

尤其搭配檸檬片或土鳳梨酥

整個超對味讓人停不下來!

每壺茶約可沖泡4-5次,我泡了第3次茶香味絲毫不減呢

 

 

 

除了客製化禮盒也有像牛肉乾、海苔脆片等小零嘴

黑胡椒牛肉乾

 

 

 

採密封夾鏈袋包裝~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肉乾香

以前只吃過豬肉乾,這是頭一次吃牛肉乾呢!

第一眼感覺就是這牛肉乾~超!大!片!

誘人的色澤光看就叫人垂涎三尺!

 

 

精選澳洲進口牛肉,獨家配方全手工製作

吃起來口感非常紮實有嚼勁

喉舌間蔓延著獨特的黑胡椒香

美味到不行的牛肉乾!

 

 

海苔脆片

 

 

 

每一口都有海苔香與堅果香交互輝映

卡茲酥脆口感非常豐富有層次

搭配剛剛的阿里山珠露茶真是絕配阿!

 

 

 

 

 

這次的『茗賞果漾禮盒』讓我好尬意

不但精緻美觀,且選用台灣鮮果手作低溫烘焙

低油少糖不黏牙,無漂白、色素及防腐劑

尤其阿里山珠露茶更是讓人讚不絕口!

不得不說這禮盒真是送到我的心坎裡啦

 

▼▼▼影片分享▼▼▼

 

 

 

FB粉絲團:印象臺灣伴手禮專賣店

官網:http://www.tw-image.com.tw/

PChome:http://www.pcstore.com.tw/twimage/

google評論:印象臺灣伴手禮專賣店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