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大家狂曬VA VA VOOM時尚派對餐廳』的變裝美照

加上超浪漫粉嫩花牆看得我心癢癢

之前就超想來這家餐廳,趁著工作空檔立馬叫哈尼帶我去朝聖!

地點位於大安區,捷運坐到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就到囉!

 

 

還沒進門就看到絢麗繽紛的粉紅花牆~剛好有人在拍古裝照哩

夢幻至極的場景真是美翻啦!

門口還鋪了宛如星光大道的紅地毯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巨星在走秀~哈

 

 

爆炸美麗的花海佈滿了四周連天花板都是

害我整個少女心大噴發~一直跟哈尼說我想把花牆搬回家 ( ̄▽ ̄)~* 

 

 

 

不只門口夢幻花牆,連室內裝潢都令人驚叫連連!

四周華麗的玫瑰花佈景繽紛耀眼,美到讓人屏息!

 

 

 

 

採光明亮空間寬敞,座位舒適又浪漫

不論是情侶閨蜜或朋友聚餐都超級適合!

用餐區有2人、3~8人也有20人以上的團體位子

每個小細節都非常用心,佈置得美輪美奐

 

 

 

 

 

 

 

當我還沉浸在一片夢幻氛圍時,哈尼說他肚子餓了想點餐~哈

先來看看菜單吧~

 

沒想到連菜單也這麼美

 

 

點好餐後已經迫不及待想換裝啦!

這次來目的就是要穿古裝拍美照 (◕‿◕)

換裝區在地下一樓~居然也有粉嫩花牆耶

還有妝髮老師可以幫忙梳化造型

 

 

這裡有旗袍、唐裝、神話、韓服、格格、婚紗、制服、女王、花魁、延禧等十大主題服裝

加上琳瑯滿目的頭飾配件等應有盡有

 

 

 

看得我眼花撩亂每件都好想穿(♡∀♡)

哈尼說別鬧了只能選一種~噗

後來挑了最近很夯的延禧服裝

有大紅跟金色,服務員說金色蠻適合我的很有氣質

就決定是它啦!

選好後服務小姐開始幫我換裝,然後帶我去挑選頭飾配件

整個過程感覺很舒服又倍受尊寵!

換好裝已經等不及想趕快跟花牆拍照了

 

 

 

終於如願以償變身延禧~置身夢幻玫瑰花牆

失心瘋一直狂拍個不停

粉紅花牆好襯膚色,每個角度拍都好美好漂亮阿!

服裝做工十分細緻很有質感

包括帽子的珠飾、耳環以及指甲套都很講究

而且穿起來居然還蠻合身的

突然覺得我好適合穿古裝~哈

 

 

 

拍完粉紅花牆換對面的藍色花海繼續拍 (((*°▽° *)

迷人的蒂芬妮藍拍起來也超美

哈尼說我好像穿越時空從古代來的 (* °▽°*)))♪

 

 

 

後來相機還一度拍到沒電~噗

拍到渾然忘我都忘記旁邊還有別人要拍XD

終於拍到哈尼說好餓可不可以先吃東西~哈

回到座位餐點已經來囉~

 

 

 

連桌面佈置也這麼美捏

除了玫瑰擺飾外連餐具跟面紙架都金光閃閃

在這裡用餐真是一大享受!

 

 

第一次穿古裝吃東西感覺好特別喔

很自然又是一陣狂殺底片時間..

哈尼說再不吃餐都冷掉啦~噗

 

 

 

新鮮優格水果沙拉

 

 

滿滿的新鮮蔬果有蘋果、芭樂、鳳梨、番茄、蔓越莓、青菜等

搭配酸酸甜甜優格醬跟Oreo粉

吃起來清脆爽口、健康又美味!

 

 

主廚嚴選義式風味湯

 

 

喝起來酸香濃郁風味十分迷人

熱熱喝暖心又暖胃

 

 

巴黎香嫩雞肉煙花女燉飯

 

 

鮮嫩雞肉還有粒粒Q彈米飯

搭配鹹香夠味的醬汁

吃起來口感十分豐富、軟嫩可口

而且份量還不少呢,吃得飽足又過癮!

 

 

 

酸辣泰式鮭魚燉飯

 

 

鮭魚吃起來口感細嫩幼滑

上頭晶瑩透亮如寶石的鮭魚卵

入口滿是鮮甜海味噗滋在嘴裡流竄

加上酸酸辣辣的泰式醬汁

酸香爽口的滋味讓人欲罷不能!

這燉飯好吃到我一下就嗑光光

 

 

 

伯爵紅茶(熱)

簡單的紅茶卻有著迷人茶香

熱熱喝很解油膩呢!

 

 

香草拿鐵(熱)

哈尼說還不錯喝,咖啡味道很香濃

甘醇柔滑香氣四溢,喝了還想喝

 

 

照片奶茶

 

 

這是我今天很期待的

因為可以把美美照片印在奶茶上!

馬上把剛剛的古裝照傳給店員

過一會美美的照片奶茶就上桌啦 (♡∀♡) 

第一次看到照片這樣印在奶茶上

實在太特別太有趣啦 (^∀^)

 

 

 

觀賞了好久都還捨不得喝呢!

這奶茶不但賞心悅目,喝起來口感也很棒

奶香濃醇馥郁非常順口

甜度也很合我的口味呢

 

 

 

 

這次終於一圓穿古裝拍美照的願望

讓我來一次就深深愛上!

不只餐廳美、服裝特別,連東西都好吃

時尚優雅裝潢讓我一度以為走進了凡爾賽宮

尤其那美到爆炸的玫瑰花牆,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

腦中不停浮現變身延禧的模樣 (〃∀〃)~♡  

VA VA VOOM給了我一個宛如巨星般的極致饗宴!

 

 

 

 

 

VA VA VOOM時尚派對餐廳

官網:https://www.vavavoom.cc/

 FB:VA VA VOOM時尚派對餐廳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21號

電話:02-2773600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1:30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