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自然捲加上無止盡的燙染

柔順飄逸對我來說幾乎是一種奢求XD

每天望著像稻草般乾澀毛躁髮絲

多希望有天也能擁有一頭閃亮亮秀髮~

經朋友推薦【Cococare可可兒】摩洛哥極致修護噴霧

 

 

來自美國原裝進口超過40年的大品牌

簡約的按壓式瓶裝設計

清爽藍與粉嫩黃的配色

鮮明醒目又不失柔和高雅

讓人加深對這品牌的印象

 

 

 

每瓶容量180ml

成分:芳樟、肉桂、維生素E、摩洛哥堅果油

 

 

 

 

一打開瓶蓋就聞到陣陣清香

迫不及待想趕快來試試啦~

 

 

先來看看我糾結毛躁的頭髮

每次洗完頭或睡醒都差不多是降子= =

是不是很像肖婆XD

 

 

常常撥頭髮時手指都會卡住

乾澀粗糙分岔斷裂就像頂著一頭假髮

 

 

希望摩洛哥極致修護噴霧可以拯救我

 

 

洗完頭吹乾頭髮輕輕噴幾下在髮中跟髮尾

 

 

才一下子缺水乾枯的頭髮變得很保濕

摸起來水水的很柔順

 

 

一邊噴髮絲間散發出迷人香氣

不是一般刺鼻的化學香精

而是天然的芳樟與肉桂香

因為太好聞了忍不住多噴好幾下~哈

 

 

原本粗硬的頭髮瞬間變得柔軟又水潤

隱約還透著前所未有的光澤感

塗抹完的髮絲十分保水而且不黏膩

重點現在撥頭髮手指再也不會卡住

終於體會到前所未有髮絲從指尖滑落的感動

真是太讓人欣喜若狂啦

連哈尼也忍不住wow的讚聲連連

說我的稻草居然會飄了耶!噗~

還搶著跟我一起摸不停

說怎麼可以滑溜成這樣~哈

 

 

現在每天洗完頭跟早上起床都會噴個幾下

頭髮不但光澤閃亮而且柔順動人

毛躁分岔情況大大改善

重點不需沖洗簡單又方便

以前出門要花好久時間弄頭髮

現在有了Cococare摩洛哥極致修護噴霧

幫我省下好多時間

只要噴幾下輕鬆打造水潤秀髮

效果好到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而且價格親民一罐可以用很久

突然有種挖到寶的感覺~哈

 

 

美國原廠授權經銷商

無酒精無色素無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

深層鎖水瞬效滋養,清爽無油頂級修護

連敏弱膚質、孕婦媽咪、甚至嬰幼兒都能使用呢!

 

 

現在頭髮終於不再乾澀卡卡

而是充滿健康盈亮的潤澤保水

又香又順還會隨風飄

讓我每天連做夢也會笑 ( ̄▽ ̄)~*

 

 

想要輕鬆呵護最嬌貴的秀髮嗎?

交給Cococare摩洛哥極致修護噴霧

讓你隨時擁有絲柔水亮的動人秀髮

 

艾立巧官網

艾立巧粉絲團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