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工作忙碌經常暴飲暴食作息不正常

加上愛吃美食的天性改不了

聚餐約會大吃大喝樣樣來

導致餐後雖然滿足了口腹之慾

卻也造就回不去的酸性體質

常常吃完大餐接踵而來身體不舒服

每次被哈尼取笑肚子鼓得像青蛙><

還說誰叫妳那麼愛吃XD

哎呀人家就是喜歡吃嘛沒辦法

你也知道吃美食就是很療癒又可以發洩情緒

還好現在科技發達有各式各樣保健食品

可以幫助維持體內環保及身體代謝

經朋友推薦Lyssacid 立紓酸 - 高機能海洋雙胜肽強化配方

 

 

東方精萃與西方製程工藝完美結合

 

 

嚴選鰹魚抽出物海洋雙胜肽、奧勒岡草萃取雙重強化配方

成分天然安全、榮獲多國專利及SGS檢驗合格

 

 

獨家輕松肽專利配方完整

採薄膜透析技術保留完整精華

可緩衝酸性物質產生並加速排除

含鳳梨酵素、淡竹葉具豐富營養價值

臨床試驗食用7天酸化指標下降

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增加保護力

修補正常生理活動造成之疲乏

 

 

優雅藍色外盒及內包裝

每盒30包,每包5g

 

 

 

 

每日1~2次,每次一包

加入250cc冷開水或果汁沖泡

 

 

倒出來是像這樣粉末狀

 

 

吃完飯後加入250cc常溫開水攪拌

 

 

 

 

 

 

 

本來以為應該不太好喝

沒想到喝起來甜甜的像果汁一樣很順口

 

 

有點像是鳳梨+烏梅的味道

 

 

 

居然比自己榨的果汁還好喝XD

一下整杯喝光光 (((*°▽° *)))

 

 

喝完大約過20分鐘

本來鼓鼓的肚子變得比較舒服

尤其是吃完大餐後更有感

隔天排便十分順暢之外

整個人容光煥發氣色很好

大約連續喝一個禮拜後

感覺代謝跟體力比以前好很多

雖然無法測量酸化指標是否下降

但最近晚上變得很好睡

不像以前睡覺蚊子一直嗡嗡嗡

然後我就被叮得滿頭包><

現在終於能好好感受一覺到天亮的幸福

 

 

除了加冷水也可以用果汁沖泡

 

 

像我心血來潮在家榨芭樂汁

加一包Lyssacid 立紓酸天然健康又好喝!

 

 

 

前幾天去吃大餐時特別多帶一包出門

 

 

餐後馬上加到飲料裡喝

風味迷人甜甜的很好喝

讓我輕鬆享受美食無負擔

 

 

 

 

小小一包方便攜帶又不占空間

平時保養一天一包,加強保養一天2~3包

讓我可以滿足吃大餐慾望

又能感受無酸一身輕的美好

原來美食跟健康是可以並存的!

 

 

自從有了Lyssacid 立紓酸我每天都肆無忌憚的狂吃~哈

哈尼說你不要把它當仙丹了吃東西還是要節制= =

我知道它不是仙丹,但至少讓我吃大餐不會有罪惡感XD

可以兼顧健康又能不忌口~何樂而不為

現在的我每天幸福吃喝輕鬆代謝

活力滿滿水噹噹 (* °▽°*)))♪

 

 

 

▼▼▼影片分享▼▼▼

 

 

 

官網: http://guolibio.91app.com/

購買頁面: https://www.pcstore.com.tw/guoli/

FB粉絲團:果利生技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