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很喜歡萬歲牌產品

尤其是堅果每次逛賣場都會買來吃

這次要來分享萬歲牌紅豆胡桃

 

 

胡桃是營養價值很高的堅果

所含的不飽和脂肪酸、豐富維生素以及膳食纖維

有助於消化及調節生理機能,幫助排便順暢

可說是養顏美容的滋補系堅果!

像我這麼愛美的當然不能錯過

 

 

簡約的包裝清新優雅

採夾鏈袋設計,方便保存不易受潮

 

 

營養成分、保存方法、賞味期限都標示很清楚

讓人放心品嘗安心無虞

 

 

一開封就聞到陣陣紅豆香

粒粒飽滿胡桃看起來超級誘人!

 

 

深咖啡迷人色澤害我直吞口水 

最特別是每顆胡桃都均勻裹上紅豆沙

濃郁到不行的紅豆香氣盈滿口腔

搭配卡茲酥脆的大顆胡桃

越嚼越香~越吃越唰嘴!

 

 

記得以前吃胡桃都會有苦澀感

但這個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全新調味製法讓人驚艷

香脆胡桃與紅豆沙在口中完美融合

從沒想過的巧妙搭配這麼好吃!

清甜豆沙襯托出胡桃特有奶香

精選海鹽更增添豐富滋味

綿密細緻、甜鹹交織、香濃酥脆

多重口感一次擁有!

越吃越喜歡簡直欲罷不能 (((*°▽° *))) 

 

 

上班嘴饞或斷電時來一包超療癒

也很適合當下午茶小點

隨開即食超方便

不論佐茶配咖啡都很對味👍

 

 

每天吃不只滿足味蕾

更帶來紅潤好氣色(✿◠‿◠)

甜而不膩越吃越唰嘴😍

尤其mc來吃更有感

滋補養身又可口

讓我像盛開花朵水噹噹🌷

 

 

好吃萬歲牌紅豆胡桃很容易就一口接一口吃光光

還好我家附近就有全聯

隨時可以補貨~嘿嘿

 

 

 

天天吃也不膩的萬歲牌紅豆胡桃

 

全省全聯都可買到喔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