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生來就愛美

就算變老了還是愛化妝、愛漂亮、愛用美圖APP

一直在想有沒有可能卸完妝皮膚依然水亮

達到夢寐以求的素顏就很美

平常用的卸妝產品頂多卸除彩妝

後續還是要洗臉跟塗抹一堆保養品

瓶瓶罐罐當女人真的好忙😝

尤其像我這種敏感性膚質超麻煩

曾經用過油性卸妝品狂冒粉刺痘痘

有的雖然卸得很乾淨

但臉卻變得好乾而且紅紅癢癢的

所以選擇好的卸妝產品實在很重要

尤其現在空汙嚴重,就算沒化妝回家還是要洗卸乾淨

不然肌膚很快就抗議變臉啦~

這次要來分享超好用的卸妝產品

👉【SISTAR】洗卸星球深層極淨保濕洗卸霜

 

 

SIS(姐妹) + STAR(閃閃發光的星星)= SISTAR

主打MIT商品,每項產品皆有SGS認證

生產安全、合格、無毒、不做動物實驗為商品理念

認真傾聽消費者聲音,服務至上,不做不實廣告,只做有感覺的商品

據說一瓶抵多瓶,卸妝洗臉還兼保養

迫不及待要來開箱啦~~

 

 

雅致輕巧的盒裝

商品成分、注意事項、使用方法及有效期都標示很清楚

 

 

 

清新脫俗的白色瓶身

簡單卻不失高雅

 

 

 

裡面還附贈挖勺好貼心😊

 

 

 

 

因肌膚比較敏感先測試在手背上

防曬、粉底、眼線、眼影、口紅、唇蜜

 

 

乾手狀態用挖勺取適量洗卸霜約10元銅板大小

 

 

 

 

輕輕按摩整個手背部分

 

 

 

然後加水乳化繼續按摩

質地非常柔滑而且散發淡淡香氣

 

 

慢慢五顏六色彩妝逐漸溶化

 

 

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才一下子手背整個清潔溜溜

潔淨清爽溫和不緊繃

而且摸起來很保濕還滑滑的

洗得過程十分溫和沒有敏感現象

洗完手背變得好乾淨又透亮!

 

 

接著可以安心用在臉上啦😊

洗卸霜用量:

未化妝約1元銅板

淡妝約5元銅板

濃妝約5~10元銅板

 

 

平常出門會擦防曬、粉底、畫眉毛、眼線眼影還有口紅唇蜜

算是淡妝偏濃一點的妝感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卸妝囉

 

 

臉乾手乾狀態用挖勺取適量洗卸霜

大約5~10元銅板大小

 

 

輕柔按摩整個臉頰、鼻子、下巴、額頭、眼唇

然後加水乳化繼續按摩

 

 

洗卸霜質地十分綿滑像雲朵般細緻

一邊按摩還散發出淡雅清香

 

 

整個過程非常享受而且舒服

沒多久彩妝漸漸溶化

 

 

 

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洗完的肌膚潔淨透亮

觸感柔滑彈潤不會緊繃

不像以前用的產品卸完很乾澀

這個用完摸起來超水潤!

 

 

重點是居然不會熏眼!

完全沒有敏感刺激的問題

彩妝汙垢卸得一乾二淨

肌膚摸起來清爽不黏膩

保濕度十足還透著晶亮光澤

感覺臉上毛孔都活了起來

自由自在的呼吸飛舞

淨白柔嫩的膚觸讓我整個好驚豔!

 

 

只要一瓶就能達到卸妝、洗臉、保濕、抗老、修護

如卸妝水般清爽,比卸妝油潔淨,更比卸妝乳溫和!

 

 

滿滿的保養級成分:夏威夷紅藻、向日葵籽油、

白芒花籽油、海洄香、酪梨與橄欖油

 

 

補水保濕溫和潔淨

就連超難卸的眼妝都能一次搞定!

現在不管有化妝沒化妝,或是只擦防曬

我都用這一瓶洗卸霜

省下買洗面乳還有保濕產品的叩叩

每一次用完都感覺皮膚越來越好

真是太神奇啦!!

 

 

哈尼看我最近皮膚水亮亮

他說也想要試試😂

哈尼平常沒化妝頂多大熱天擦個防曬

但每次回家臉上還是黑嚕嚕而且很油

可能每天騎機車路上一堆髒空氣

常常看他洗完臉還是沒有很乾淨

這次來用洗卸星球深層極淨保濕洗卸霜

洗之前臉上閃著油光...

乾手乾臉狀態用挖勺取適量洗卸霜

沒化妝大約取1元銅板大小

 

 

輕輕按摩全臉

接著加水乳化繼續按摩

最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洗完的臉不但乾淨清爽

而且摸起來居然白白嫩嫩

瞬間覺得皮膚好像比我好~可惡😝

 

 

哈尼喜出望外感覺挖到寶了~哈

現在每天搶著跟我一起用

說要跟我一樣重返青春變美麗

我當美魔女他當花美男~哈哈哈

 

 

感謝讓我遇見【SISTAR】洗卸星球深層極淨保濕洗卸霜

讓我一次擁有深層潔淨、柔潤保濕

人人稱羨的光澤水嫩肌!

 

 

 

▼▼▼影片分享▼▼▼

 

 

 

官網: SISTAR

FB: Sistar 夢想成真

IG:sistar.com.tw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