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想要就是青春不老

追求逆齡同時口腔也需要保養!

畢竟口腔肩負了吃東西跟消化重大功能

有了健康牙周才能享受美食人生😋

以前愛吃糖不懂得保養滿口蛀牙

牙周痠痛、口臭等問題一堆

深深體悟口腔健康真的好重要

雖然每天刷牙但口中還是有異味😝

原來清潔不等於保養

就像洗完臉還需要化妝水、乳液、保濕精華液...

口腔當然也是

光是清潔還不夠

還要去味、保濕、跟防護!

雖然人生過了大半,但保養永遠不嫌晚

我的第一瓶口腔保養品~《條紋共和國》沒有菌 保養漱口凝露!

 

 

以「高效、安全、環保」為核心理念

除不必要的添加,擔任消費者生活中健康保鑣

我的牙周凍齡保養終於踏出第一步

大中小SIZE一次備齊~500ml+250ml+100ml (隨身噴劑)

 

 

《沒有菌》保養漱口凝露500ml

白底果凍綠配粉嫩黃的瓶裝清新討喜

醫大教授團隊研發,口腔專用保養配方

主成分Plus Bio-Tech電解弱酸水+鈉鎂氟矽酸鹽

 

 

背面都有清楚說明及使用方法

 

 

貼心附上杯蓋方便使用

還貼了標籤溫馨提醒~使用前請搖勻

 

 

用餐完刷牙後,先搖勻再倒取適量於透明杯蓋中

 

 

 

於口腔上下左右漱洗20秒後吐出

 

 

使用後不需用清水漱口,讓凝露持續發揮作用

這個漱口凝露完全沒有香味

只有淡淡天然的氯味

像一般漱口水有很濃薄荷味或辛辣感

有時會覺得過於刺激

這個漱口凝露使用起來很舒服又溫和

只有漱洗後一點微澀感

過一下就慢慢消失了

 

 

漱洗完感覺口腔更清爽更潔淨了!

感覺有一層保護膜形成天然防護罩

就像洗完臉要用精華液一樣

這個漱口凝露彷彿口腔的精華液

獨特凝露質感讓我感受全新保養體驗!

包括牙齦、齒縫、舌頭、口腔壁都深層清潔

使用後整個口腔肌膚保濕又潤澤!

 

 

以前就算天天刷牙起床還是會口臭

不只枕邊人要停止呼吸,連我自己都凍未條😝

自從用了漱口凝露

現在起床嘴巴少了異味,口氣自然清新

口中還保持微微濕潤感

讓我感受前所未有的舒暢!

連哈尼都頻頻稱讚這個漱口凝露

說終於不用再停止呼吸了🤣

好的口氣就是一天美好的開始(✿◠‿◠)

以前沒用過漱口凝露

現在用了一次就愛上

像追求肌膚逆齡一樣

這個口腔保養更是讓人停不下來

牙周健康是抗老的第一步

齒齦強健才能吃遍大江南北,樂活到白頭😄

 

 

哈尼雖然牙齒比我健康

但為了將來著想也跟我一起保養

 

 

刷完牙後開始漱洗20秒後吐掉

 

 

 

哈尼說這凝露狀很特別

毫無香味也沒有涼涼的

微澀感覺有點像游泳池的味道~哈

我說那個是天然氯啦~噗

漱洗完哈尼說比刷牙還乾淨

而且比較不會乾乾的

感覺凝露在口腔形成保護膜一般

水潤水潤的fu

隔天起床跟我一樣擁有清新好口氣呢!

 

 

《沒有菌》保養漱口凝露250ml

 

 

 

 

 

大罐的放家裡,250ml的放公司

吃完飯沒時間刷牙我都用這個漱洗

 

 

每次倒約2~3瓶蓋,依個人口腔適量

過程溫和舒服不刺激

讓我擁有潔淨濕潤與清爽口氣

又可以繼續賣聲工作啦😂

 

 

《沒有菌》保養漱口凝露100ml (隨身噴劑)

 

 

 

 

 

100ml的隨身噴劑我都放包包

聚餐約會或是出差旅行使用很方便

在外面吃完大餐不便刷牙時噴個幾下

隨時清潔去味!

 

 

 

 

或是長途旅行、重要聚會等

隨時噴時刻保持清新好口氣

好攜帶使用完又可直接吞下

真的很方便!

 

 

 

用了一陣子感覺我的口腔更健康了!

經過滋養修護,不但清潔更加去味

充分保濕形成天然防護

時刻擁有清新好口氣

帶來令人愉悅的舒適感😊

果然沒味道就是最好的味道!

天然ㄟ尚好👍

神奇凝露讓我的牙周回春了!

推薦給愛美的水水們

可以試試這神奇漱口凝露

讓口腔不只凍齡更加逆齡!

 

 

▼▼▼影片分享▼▼▼

 

 

 

官網:Chic Club條紋共和國

FB:Chic Club條紋共和國

Google商家:條紋共和國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