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喜歡看韓劇也愛女主角輕薄透亮的妝容

每次總會幻想自己陶瓷肌的樣子

用過不少隔離霜還有粉底跟粉餅

有的雖然遮瑕但擦起來很厚重

強調清透的毛孔變得更明顯

似乎很難有兩全其美的

這次耳聞備受好評的蓓膚美Care+雪絨花柔焦妝前隔離霜

以及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

據說回購率很高讓我心癢癢

誰叫女人就是愛美勒

本身皮膚偏混合性外油內乾

兩頰很乾但T字部位又很容易出油

常常上了妝沒多久就溶解

或是卡粉的很嚴重有時還會龜裂

一直在尋找適合我的彩妝保養品

畢竟每天還是要靠臉吃飯~哈

其實我的毛孔跟斑點算蠻明顯的

如果有產品可以讓這些瑕疵瞬間隱形

我應該會瘋狂掃貨吧

看吧這不就掃了蓓膚美Care+隔離霜跟氣墊粉餅

蓓膚美Care+雪絨花柔焦妝前隔離霜(水潤桃)

因本身皮膚偏乾,選擇的是水潤桃

 

 

柔白色系搭配玫瑰金的瓶身,清新淡雅風格怡人

洗完臉基礎保養後,按壓擠出適量隔離霜在手背

 

 

半透明的水蜜桃顏色很討喜

質地偏向凝膠狀,有著淡淡的蜜桃香

聞起來不會過濃,是女生都會喜歡的味道

在臉上塗抹的感覺很水潤

整臉塗均勻後,本來粗大的毛孔跟斑斑點點

瞬間隱形了將近八成捏~也太神奇了

 

 

看看圖片就知道,好啦我承認素顏的樣子確實粉嚇人

這隔離霜質地很保濕卻不會油膩呢

吸收速度蠻快的,抹完原本乾乾的肌膚變得很水嫩

發現蜜桃色真的很修飾我的膚色

黯沉蠟黃的氣色一抹轉為明亮有光澤

毛孔跟班點不再囂張,肌膚紋理也變得平滑許多

看著前後對照圖心裡不禁暗自竊喜

終於可以美美出去見人了

以前常常懶得擦隔離霜直接出門或只有塗粉底

但外面髒空氣實在太可怕

還是得乖乖塗隔離霜不能偷懶

才能有效保護肌膚,隔離髒汙也隔離彩妝對肌膚的傷害

蓓膚美妝前隔離霜添加了高山雪絨花

擁有極佳抗氧力與防禦力,皮膚自然而然白皙透亮

不知不覺我也可以跟韓星一樣了(幻想中

 

 

蓓膚美Care+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明亮色)

說真的我沒用過氣墊粉餅,平常都是用粉底液跟粉餅

所以我的第一次就獻給蓓膚美Care+

據說氣墊粉餅是結合粉底液跟粉餅的優點

讓妝感更薄透更自然,馬上來試試囉

本身膚色偏白,選擇的是明亮色

 

 

 

粉嫩的外盒設計很有質感

裡面海綿是六角狀很像蜂巢的設計

 

 

 

粉撲的觸感很細緻又柔軟,彈力不錯

 

 

因為第一次用氣墊粉餅,很小心翼翼用粉撲輕輕按壓一下

慢慢擦在臉上~哇屋質地超滑溜超水潤

按壓之處一些細紋斑點變得更不明顯了

而且呈現一種前所未有的通透感

因為太自然我還以為沒有上粉底~哈

 

 

原來用了氣墊粉餅就是像這樣接近裸妝的fu

輕薄無感但又可以遮掉臉上的瑕疵

不像我平常用的粉底塗起來很厚重

有種悶悶不透氣的感覺

剛才擦完隔離霜已經覺得很優

現在上完氣墊粉餅效果更讚

臉上深色斑點還有眼周明顯細紋,變得更淺更淡

除非靠很近不然幾乎看不見

效果讓人滿意到不行

 

 

原來氣墊粉餅這麼好用我都不知道

除了妝感很自然透亮外

而且還蠻持久的不太會掉妝

早上出門一直到傍晚用餐都還水亮亮呢!

 

 

臉摸起來依然柔柔嫩嫩的很保濕

這點對我這乾美眉來說真的很不容易

平常出門幾乎沒在補妝的

這個只要擦一次就可以撐到回家

想想還真適合我這懶人~噗

這次使用蓓膚美Care+雪絨花柔焦妝前隔離霜

搭配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

幫我實現了多年來一直想要的無暇蛋殼肌

邊照鏡子不自覺開心地轉圈圈

晚上做夢應該都會偷笑吧

 

 

 

 

官網:https://goo.gl/cVTgJz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