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每天活力的來源

選個悠閒環境享用幸福早午餐

想必一整天都會心情美麗活力充沛

今天要來朝聖網友激推的民生社區早午餐

Magpie Cafe'e 喜鵲咖啡

座落於民生社區巷弄裡

充滿濃厚美式風格,沿途綠意盎然

從我家散個步沒多久就到囉

地點位在吉美璞立酒店式公寓的一樓

外觀非常高雅氣派,整體造型很有格調

logo是兩隻甜蜜幸福的喜鵲呢

 

 

 

 

一進門就是美麗的店長迎接我們

舒適寬敞空間與明亮優雅環境

配上獨特有品味的裝潢與擺設

處處流露出非凡的質感

讓我以為自己來到了藝廊或Lounge Bar

柔和的採光與靜謐氛圍讓人瞬間心情放鬆

 

 

 

 

座位有長桌、圓桌、方桌以及沙發區等

不論是小倆口、三五好友,或一家人來都很適合

我跟哈尼選擇四人座沙發的位子

椅子坐起來蠻舒服的

 

 

 

 

很喜歡這裡的布置很有巧思,令人賞心悅目

 

 

 

 

肚子咕嚕叫了趕快來看菜單

早上8:00-10:30有超值早餐供應

 

 

另有早午餐、主廚特製午餐、下午茶以及各式飲品

 

 

 

 

 

哈尼點了一份【庫克太太2.0早餐】

 

 

一上桌濃濃的起司香味撲鼻而來

厚片土司上有一大片火腿還有太陽蛋

搭配特製起司醬以及綜合生菜堅果沙拉

 

 

切開後那金黃可口的蛋汁就一湧而出

扎實的厚片配上肉香四溢的火腿

還有那軟嫩順口的太陽蛋

以及濃到無與倫比的起司

再沾上溢流出來的蛋汁

一口咬下美味到爆好吃到極點

 

 

 

 

瞧那邪惡的金黃蛋汁

叫人怎麼停得了口

我跟哈尼你一口我一口很快就嗑光光

 

 

哈尼另外點了喜鵲特調冰滴咖啡

 

 

哈尼說喝起來味道很香醇,咖啡味很濃郁蠻不錯喝

 

 

我點的是《喜鵲經典系列》『肉食狂想曲』

 

 

超級無敵豐盛好大一盤

有烤雞肉、德式香腸、培根、火腿、麵包

主廚特製炒菇、南瓜泥、堅果綜合沙拉

 

 

光看這一盤就讓人口水直流食指大動

 

 

鮮嫩多汁的烤雞肉

鹹香噴汁的德式香腸

肉香四溢的培根與火腿

以及風味獨特的主廚炒菇

好吃到我嘴巴都停不下來

 

 

 

 

軟綿細密的南瓜泥除了單吃

也可以塗抹在麵包上

柔滑順口充滿著南瓜香

真的好好吃!

 

 

這一盤肉食狂想曲不只美味

更是讓人吃得好滿足好過癮吶

 

 

 

另外加點的野莓柳橙果汁

酸酸甜甜滿滿的野莓香

每喝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

 

 

如此優雅靜謐的環境與無敵美味餐點

讓人來過一次就印象深刻

要不是還有其他行程

真的很想賴在這一整天呢

除了室內區,往後走還有個美美庭院喔

天氣好可以坐在戶外享受午後悠閒時光

或是拍拍網美照也挺不賴

 

 

 

 

這次的早午餐體驗讓我跟哈尼都很滿意

而且離我家好近哦~以後想吃隨時可以來解饞

也推薦給民生社區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提醒一下這裡跟羅斯福路那家喜鵲咖啡不同喔!不要跑錯家

 

 

Magpie Cafe'e 喜鵲咖啡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80巷15弄7號

電話:02-2719690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8:00-17:00

FB:Magpie Cafe'e 喜鵲咖啡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