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染髮已有一段時間

最近開始出現小布丁

加上髮根又變捲了感覺很阿砸

趁著出國前來整理一下變美美

這次來到新莊新泰路的『七大界』

捷運坐到新莊站走路約10分鐘就到啦!

 

 

遠遠就看到偌大的招牌寫著『七大界』

光看名稱就覺得很威~讓人印象深刻!

 

 

內裝潢典雅華麗十分有品味

處顯露高貴不凡的氣息

 

 

 

 

 

採光明亮空間寬敞,整體設計很有質感

高級皮製椅墊坐起來很舒適

金碧輝煌的梳妝鏡很像大明星專用

 

 

位子旁有置物櫃跟充電插座很方便

除了滑手機還有電視可以看不會無聊

 

 

 

 

乾淨整潔的沖水區

 

 

通往二樓的樓梯很有復古的fu

 

 

跟樓下一樣奢華典雅的裝潢風格

 

 

 

提供專業髮品販售,搭配磚牆看起來很有質感

 

 

什麼!竟然還有紓壓SPA室!

頂級設備讓人好想坐下來桑一下

等會弄完頭髮再上來享受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Alan設計師,人很帥氣又認真

很親切問我要喝什麼?還有幫我檢查頭髮狀況...

先來看看我這毛躁捲髮+布丁~真的是蠻可怕= =

 

 

補染前先處理我的Q毛

 

 

 

上完一劑後就是舒服的洗頭時間

美眉不時會問水溫與力道還可以嗎?真的很貼心

 

 

接著就是夾直跟上二劑

常常覺得自己頭髮很難搞,真是辛苦大家了XD

 

 

 

 

燙直後接著要來染髮啦~染髮前會先上頭皮隔離

 

 

 

 

 

 

 

 

等候時間Alan拿出menu叫我點東西吃

 

 

蛤!?來弄頭髮還可以點餐!?

薯條、雞塊、熱壓吐司、連牛肉麵都有@@

 

 

原來七大界結合了美髮+美食

讓客人來變美也不會餓肚子,真是太窩心啦~

剛好肚子餓了咕嚕叫~點了帕擦帕擦起司狗腿、浪漫古早肉骨茶麵

 

 

 

餐點一來整個好吸睛,也太可愛了吧用一台車車裝(♡∀♡)

有熱壓吐司、現炸薯條、雞塊、竟然還有mm巧克力!

真是色香味俱全既豐盛又美觀!

 

 

 

 

 

這裝麵的碗也太卡哇伊(* °▽°*)))♪

香噴噴的肉骨茶麵份量十足,完全滿足想吃熱食的慾望

不得不稱讚這裡東西真的很好吃,完全不輸給外面下午茶店

一口接一口越吃越唰嘴

等待時間還能一邊享用美食真的很不賴

 

 

 

 

 

吃完東西差不多可以護髮了

這次要做的是『iM鉑金上質三部曲』

 

 

總共有三劑~第一劑主要是去除雜質

分子很細微不需加熱,很快就能被頭髮吸收

 

 

 

 

哈哈包租婆再現啦!

 

 

 

停留5分鐘沖水後接著上二劑與三劑

二劑是水狀三劑是膏狀,作用在補充蛋白質

將蛋白質跟養分包覆住然後牢牢鎖在頭髮裡

因為是奈米級小分子,完全不需要加熱呢!

 

 

 

 

 

每次看到這造型都覺好療癒 (((*°▽° *)))

 

 

護髮完Alan幫我修剪髮尾跟瀏海部分

 

 

 

 

護髮完我的頭髮整個閃閃發亮+柔順到極點!

都不敢相信這是我一開始的稻草XD

 

 

 

 

坐了一整天接著Alan要帶我去二樓舒壓啦~

豪華獨立的包廂很適合閨密或情侶一起來

除了有高級舒適沙發還有專業足部按摩機

 

 

 

 

旁邊是沖水區

 

 

這次做的是舒活排毒SPA

利用美體機按摩頭部跟肩頸,再加上手部按壓

 

 

 

 

 

 

另外腿跟足部也同時被機器按摩

只能說整個過程真是太舒爽太銷魂啦~~

頂級設備專業手技,完全不輸給外面按摩館

 

 

 

 

這次來七大界不只頭髮用美美肚子吃飽飽

連身體都被按得爽歪歪欲罷不能!

複合式經營結合美髮、美食、按摩

簡直是無與倫比放鬆的天堂!

 

 

 

最近新開幕都有優惠喔!

大台北的朋友可以來體驗看看

有得吃有得桑讓你舒服上天堂

 

七大界髮廊新泰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65號1樓

電話:02-22779771

營業時間:11:00~20:00

FB粉絲團:七大界髮廊新泰店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