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整理頭髮了

最近忙翻天頭髮也跟著捲翻天

又毛又捲還出現大布丁😝

連梳個頭髮都好卡

心情阿砸到極點😣

連同事都看不下去

趕快飛奔來Wor Hair三重店燙染

順便護個髮

 

 

位於捷運三重國小站正對面

個馬路就到了,交通十分方便!

 

 

店內裝潢沉穩內斂、採光明亮

兼具時尚與品味

 

 

 

座位舒適寬敞個人空間非常足夠

感覺自在又放鬆

 

 

沖水區乾淨整潔~

 

 

 

飲料有咖啡、奶茶、水,胖胖瓶好可愛!

 

 

看看我這一頭稻草

怎麼可以捲成這樣

而且毛到一個翻掉😵

 

 

 

加上太久沒染色差好嚴重

尤其頭頂好大一條分隔線

像摩西分海超老氣

歐買嘎好糟的頭髮有點慘不忍睹

我應該早點來的😝

 

 

Hank店長是我很信任的設計師

頭髮交給他就對啦!

首先要處理我的捲毛

這裡洗頭超舒服

會貼心蓋毛毯、貼防潑紙

還會不時詢問水溫跟力道

 

 

洗完頭稍微幫我修剪一下

然後開始上第一劑藥水

 

 

Hank很有經驗動作非常迅速俐落

一點也不馬虎十分注意小細節

確保每根捲毛都有照顧到

 

 

上完藥水大約等10幾分鐘等軟化

 

 

沖水後進行燙中護髮~

舒服到差點睡著Zzz

 

 

Hank說要幫我處理世紀大鴻溝

所以幫我頭頂上捲子然後烘乾

鴻溝會消失嗎?好期待成果喔😃

 

 

烘乾後接著要夾直啦

每次都覺設計師夾我頭髮很費工

因為頭髮很多又毛躁= =

 

 

 

Hank總是很有耐心

小搓一小搓慢慢夾

夾完頭髮又直又順心情大好😊

 

 

 

接下來要染髮啦

討論後決定幫我染帶紫的咖啡

哇屋這染膏好像藍莓果醬喔

看起來很可口😋

 

 

染髮前會先上頭皮隔離~

 

 

HANK仔細塗抹後再按摩推勻

 

 

 

因為有上隔離所以染髮過程沒有不舒服

也沒有刺鼻味或敏感現象

只覺這顏色很討喜

好期待染出來的成果🤗

 

 

 

 

這次沖水還加了熱敷跟按摩~超舒胡!

燙染後接著使用娜普拉起死回生護髮

光聽名字就很威!

 

 

共有三劑~第一劑主要去除雜質

 

 

HANK動作熟練又仔細

均勻塗抹每搓頭髮

按壓揉勻再慢慢捲起

 

 

 

細微奈米級分子不需加熱

很快就被頭髮吸收了!

 

 

包租婆造型真的好療癒阿😍

 

 

 

上二劑跟三劑

 

 

二劑水水的三劑是膏狀

兩個一起上類似水乳交融

作用在補充蛋白質

將蛋白質及養分包覆住

牢牢鎖在頭髮裡

因為分子夠小,完全省去加熱的步驟

 

 

 

 

哈哈又一次討喜包租婆

 

 

 

護髮完整個超水亮!

毛躁乾澀一掃而空

HANK幫我再修一點層次

然後髮尾上電棒

 

 

用完整個充滿微霧仙氣

超有質感💗

 

 

迷濛浪漫閃閃動人光澤

讓人開心到轉圈圈(✿◠‿◠)

 

 

不論正面背面都好美😍

 

 

重點頭頂的世紀大鴻溝終於不見啦!

害我喜極而泣笑不攏嘴😂😂

 

 

感謝HANK店長專業巧手

讓我擺脫毛躁捲髮跟醜醜布丁

摸起來髮質變好好👍

不但顏色迷人柔順好整理

每天照鏡子心情舒暢

終於又能自信面對鏡頭

瘋狂拍美照啦😍

染後開心去喝下午茶

連老闆都說顏色很美(✿◠‿◠)

 

 

推薦大家來Wor Hair三重店燙染或剪護

不管技術服務都是一流

找專業HANK店長就對啦♪♫*•♪

 

Wor Hair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三重國小捷運站正對面)

電話:02-89850909

營業時間:11:00~20:00

 FB粉絲團:Wor Hair三重店

 

arrow
arrow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